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 好心人


        早上才送鍵哥去坐飛機,晚上就遇到了一些考驗。



        話說我下班後去北校區的Walmart和Anne's Linen蒐集窗簾情報,比價、抄尺寸規格、挑樣式花了不少時間,蒐集好情資之後,就要踏出大門之際,Anne's Linen的黑人女店員主動問我要不要brochure,接著遞給我當週的廣告傳單和一小
coupon,有買$50省$10的啦~買單件8折,或是總額8折等等,對我之後買窗簾是個大利多哩!



        接著去旁邊的The Home Depot買信箱鎖,問過店員找到放鎖的那一條isle,但是信箱鎖這種小東西在這整條充斥著喇叭鎖等大物件的地方實在很不起眼,我來回走了幾遍都找不到這個小東西,有顧客看我手上拿著家裡拆下的信箱鎖,還指引我到隔兩條isle找,但我還是遍尋不著,最後我在一個店員的指引下,回到原先那條,而且他還直接帶我到信箱鎖前,拿了一個給我。



        我當時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現在已經八點了,我呆毀還要去costco拿紙箱,他關係著我這幾天整理的進度呢!不過因為找鎖順利,我還順便問了別的店員說為何冰箱會冷凍庫正常,但冷藏室卻不冷?以及憑我一個弱女子,可以獨立拆替浴室的風扇嗎?他也都很熱心的跟我解釋。嘿~今天遇到的店員都很和善。真開心~



        最後去costco時,他們再過5分鐘就要關門了,趕忙衝進去直奔放紙箱區,拿了滿滿一車的我很喜歡的可以整齊疊疊樂的紙箱,他們一向是我收納的好幫手,我接下來整理新家就要靠他們了。嘿~滿滿一車品質可靠的好紙箱,無料唷!要離開大門時,專門檢查發票的先生還做了個敬禮手勢,跟我說:「都是紙箱啊~請慢走!」



        滿載而歸回到家,赫然發現放在我停車格的沙發被搬到放置垃圾的區域外面,哼!我只是沒時間搬,所以先放在我自己的停車位,又沒礙到人,之前還有用床單包裹著,不過疑似風大被吹走,加上放了很多天被當成亂丟的垃圾吧?!



        已經晚上九點多,鍵哥又已經回台灣,我一個女生怎麼搬得動沙發?難道要我去敲鄰居的門請求協助嗎?還好我家公寓前面停了一台看起來像在等人的車子,我硬著頭皮過去敲玻璃窗,裡面是一個白人男生,跟他表明想請他幫我搬沙發,他也很熱心的一口答應,幫我把沙發搬回我的停車位。咻~真是大感激~當然啦~我立刻回家寫了紙條說這沙發是我家的財產,請不要亂動。隔天去公司還請同事幫我翻譯西文版,印得大大的貼了許多張在沙發上。



        今天發生了許多事,但還好有這麼多好心人幫我,讓我順利完成許多任務。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