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 有個窗簾才像家嘛~


        雖然還有好多家當要整理,但我下午決定出門把窗簾買到手,一來可以遮陽光、避免被偷窺,還會讓家裡溫馨感立刻提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呢!



        回到熟悉的88街,這是我以前住的那條街,在這邊要買什麼東西要去哪家店,都很清楚,我也體會到為何我嘉義的家都已經搬家6年了,我媽還是習慣回到我舊家附近的菜市場買菜,因為哪家菜品質好、哪家魚新鮮最知道。



        本來預計在Anna's Linen買的,都已經挑好款式與花色了,預計要花近$100才能買齊我要的搭配(我要買一個深色遮光的、一個薄紗可透光卻不曝光、以及最上方垂著的裝飾),結果後來到一家新開幕不久的Ross,竟然不費吹灰之力的買齊所有窗簾家飾布,總價不到$40,真是大省錢啊!Ross果然是個慢慢挑總會有好貨的地方。



        買好窗簾,又去Costco買了烤雞翅,我就直奔Frisbee Golf場地啦~我和志揚、Cony、楊保羅夫婦等人每週末都會固定在公園聚餐,之後打沙灘排球或是其他活動,今天在志揚的號召之下共來了超過20人,連UM的學生們也都來了,而且世界就是很小,裡面有我的同事呢~哈哈!



        人多嘴雜的吃吃喝喝,還抽籤分組,最後我和楊保羅以及一個UM的壯丁同一組,嘿~穩贏的~不過剛開始我們想說三人一組當然要輪流丟飛盤大家玩到的機會才均等,但卻沒想到有別組覺得我們這組兩男一女,相較於有的組是一男一女或是兩女一男不公平,嘿~這是抽籤分到的組,又不是我們故意安排的,反正我們志在參加,氣氛和諧最重要,最後我們默默的換成楊保羅丟完換我丟,我丟完換UM壯丁丟,之後再換我丟,然後是楊保羅丟以求公平。不過,玩個遊戲不能輕鬆點嗎?!要這麼斤斤計較嗎?而且說難聽點,上次雖然說第一名有獎,但到最後還不是大家一起分,出來玩得開心最要緊啊~



        不過人多組多,玩起來速度比較慢,都已經要天黑了我們才玩了一半的路程,後來UM的朋友們就先離開了,剩我們FIU小組繼續玩接下來的行程。兩個學校果然風氣還是不太一樣啊~



        快樂滿足的度過一天之後,回到家我立刻把窗簾裝起來,嘿~家裡變得很溫馨,有家的感覺了呢~晚上也整理了一些進度,看來原本預估要一兩個月才會整理好的新家,可以用超前的進度完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