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 有冰箱的生活真好


        8月底交屋時,鍵哥發現我家的冰箱只有上層會冷凍,下層卻不涼的問題,跟仲介說好這筆修繕的費用要由房東出(很理所當然吧!),於是我請仲介幫我聯絡冰箱上貼的customer service,預約了今天來幫我修冰箱。



        原本不打算請假的,因為也不知道修理的人幾點會來,先把鑰匙放在一個有密碼鎖的箱子,掛在門上,想說如果到時候人來了我卻在上班,那就讓他自己開門進去好了。



        快午休時,接到SEARS來電,問我在不在家,我就說我再過20分鐘會到我家,嘿~可以利用午休的時候讓人來修理冰箱,我就不用請假了~真好~結果當我在家裡左等右等都沒看到人來,打了幾通電話過去都說那個人在路上,眼見我的午休就要結束了,只好硬著頭皮打回公司跟主管說我在等修冰箱工人,會晚點回去。唉~我一定又被列入黑名單了。



        反正都已經在家了,那就弄一碗泡麵當午餐,最近幾天中午都忙得沒時間吃東西,總是為了這個家在奔波著,不過還好至少有變瘦,否則就太沒有經濟效益了。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吃著香噴噴的肉燥麵,一點半時,接到工人打來電話,說他兩點多會到,當場被我數落一頓,因為明明說好12:20在家裡見的,竟然給我搞到2:20才會到~哼!



        可能我氣焰太盛,維修工人2點左右就到了,一進門,吸了吸鼻子,一定是我剛剛吃的肉燥麵不合他們胃口,可不要把我想成是印度人啊!不過他很專業的把耳朵靠近冰箱一聽,然後說是風扇壞掉了,沒有在運轉,換一個就好了。我很緊張的問說那你有帶風扇嗎?我可不能再跟你約另一天讓你來修風扇呢~他不愧是專業維修人員,馬上拿出一個風扇,不到20分鐘就裝好了。聽著冰箱開始傳來馬達運轉的聲音,啊~這真是天籟啊~



        我一向是個厚臉皮的人,雖然之前電話上才對他發過脾氣,但是看他是個好爸爸的樣子,我就請他幫我把廚房天花板上的會閃的兩支燈管拔下來。這燈管我拔過n次,怎麼搖怎麼晃怎麼使勁他就是牢牢的在上面,我很怕把燈管捏碎(真是多慮)就不敢再弄了。這個阿伯輕鬆一拔,就拿了下來。嘿~我的廚房靠著剩下的一支燈管,又恢復了光明。



        回到公司剛好下午三點,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座位上,啊~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三次午休時間逾時了~希望不會對我的考績有任何影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