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 中秋節


        今天中秋節啊~大夥兒約了一起烤肉。



        烤肉這活動,只要有楊保羅參加,我們其他人都不用擔心要醃肉、準備食物,只要
乖乖的現身,就可以享受美味的食物,楊保羅真是個料理高手啊~



        為了表示我也盡了一份心力,我貢獻空冰桶一個,哈哈~是空的,因為冰塊、飲料等楊保羅也會張羅。你說說你說說,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呢?!



        在我們慣常玩沙灘排球的公園另一個角落,有一個小亭子,旁邊有烤肉架,還有一個公廁,很方便啊!好多平常沒見面的台灣學生也來了,場面真熱鬧~曉吟還帶了自己做的月餅,是台式那種蛋黃酥,裡面包紅豆麻薯,天啊~超好吃,超令人感動的!



        重點烤肉的肉類也很豐盛,我是愛吃肉人,吃了一堆~哈哈!加上飲料、甜點、生菜等,今天的野餐真是有史以來最豐盛的一次。



        飯後我們把東西收拾好,又前往沙灘排球場了。今天人多,打起來比較順,不會常常撿球,不過我今天表現得特差,完全沒有得分貢獻,被大家唸得半死,還取笑我每一次接球落空時的姿勢,哈哈~我的求學生涯裡,真得沒有大家都有的那種"要托球100下"或是"要讓球往上彈100下不落地"啦等等的體育課。就請大家原諒我唄~



        很難得的,今天一直在公園裡呆到8點多,天早就暗了,美國的公園通常是日落之後,巡邏的警察就會來叫你離開,今天卻沒有人來。而且沙灘排球場邊有路燈照明,大夥打完球,還欣賞了美麗的月亮,拍了照留念,真是好一個中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