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 新居落成第一波


        趁著新家剛打掃好,地板乾淨,擺設整齊時,趕快約公司的台灣女同事來家裡新居落成,免得被我住過一陣子之後開始亂起來,到時候還要再花時間整理一次就辛苦了~呵呵~



        昨天晚上加快腳步把整理進度由90%大幅進步到97%,剩下的3%,依據我的個性,是就不會再去動的部分了~呵呵~這次整理新家進度完成,真可說是託了大家的福才讓我一鼓作氣整理完成呢!



        中午利用午休時,上網訂papa john pizza了,現在剛好有網路訂購買大送大活動,大省錢呢!還買了兩份雞翅、一份麵包條,六個人平均才一人$6.5,真是大便宜,而且用網路訂,好方便哩!下班後我載著理貝卡、羅倫和愛V,後面跟著珊蒂和命的車,六人浩浩蕩蕩的往我家出發。先去拿了pizza,接著就到我愛的小窩啦~



        在準備好餐盤飲料、播放好影片,正準備先拍張照留念時,大樓的火警警報器突然響了起來,好大聲啊!捂著耳到門外一瞧,走廊正亮晃晃的閃著火警警報器呢,我敲了敲隔壁鄰居的門,問他們為何會這樣,他們家唯一或說英文的小弟弟說應該是有人誤觸警鈴,等一下消防車來了就會把警鈴關掉。想不到這一響響了10分鐘有,害大家這段時間無法聊天,悶悶不樂的,竟然會在新居落成party當天有這個插曲,真是有趣啊!不過還好有大夥兒在一起,不然我一個人應該會緊張兮兮吧~



        雖然電視播放著大宅門,但是女生們在一起就是會吱吱咂咂天南地北的聊,雖然命是在場唯一男生,但是他也很融入我們的話題呢~就這樣,8:30左右,我們結束了今天愉快的新居落成趴踢,羅倫和愛V還要搭車回南邊,明天還要上班呢~下次有機會禮拜五再請大家來玩。



        

        合照喔~這是客廳一角~



        我開車載著羅倫和愛V去搭車,看著他們搭上電扶梯,而且附近也有一些上班族或學生裝扮看起來算正派的人也前往候車,我和
理貝卡安心的離開,要送理貝卡回家。結果我們誤入一條2 Ave,以為他是理貝卡他家前面的NE 2 Ave,想不到是W 2 Ave,方位不同,會到的地方也不一樣,我們經過了一堆黑人在路邊,遊手好閒的黑人區,有一個黑人還在我車往前開時,賴在路中間不走,我還要閃他,挖勒~黑人真機歪。



        後來覺得我們方位走錯之後,趕快想辦法回到正確的路上,這之間在黑嘛嘛的貧民區小路上心慌的認路,加上晚上下小雨視線不佳,兩個人都很緊張哩!還好後來找到了正確的路,眼前盡是沿海特有的燈火通明的動輒40幾層樓的豪宅,兩人總算鬆了一口氣。這現象在Miami還蠻常見的,常常一條街之隔,好壞區域立見,差別很大呢!



        送
理貝卡到家後,我就要回家了,竟然又誤上了往A1A的交流道,往South Beach開去~天啊~今天是上演迷路記嗎?迴轉後回家,我竟然又捨I95不走,改走US1,經過downtown時,又膽戰心驚的,還好最後安全的回到家了~咻~



        今天的新居落成第一波,應該算是成功吧?!






2 則留言:

  1. 新居落成第一波只拍了兩張照片~
    第二波甚至連一張都沒拍~哈哈!
    反正房子小,沒啥好拍的啦~
    只好等下次約大家來我家玩耍時再拍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