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 鍵哥回美國了


        在過了三個多禮拜一個人的生活之後,鍵哥終於要回到我身邊了。好開心啊~



        台灣這幾週幾乎週週末有颱風,這個週末也有個強颱(薔蜜?)襲台,很擔心鍵哥的班機會因為大風雨而取消或是延遲,之後很多班的轉機要如何順利銜接以及是否可以如期回到美國都讓我們很擔心,我也密切注意著桃園機場的航班起飛查詢網頁,在看到鍵哥的那班飛機出發之後,心裡一塊大石放了下來~耶~再過20多個小時,鍵哥就要回到家了~



        到了晚上,我照著和鍵哥約定好的時間到達邁阿密機場,好多車來接機唷~我趕緊找了一個離鍵哥航班近的位置停好車,不過因為鍵哥手機沒電,他不能打電話給我,而我又不敢離開車子去找他,就在枯等時,剛好我前方的幾台車都被警察指揮往前進,我也跟著往前走,嘿~赫然看到鍵哥和一堆行李在不遠處呢!咻~鬆了一口氣~還好有順利接到。



        回到我們新租的小窩,鍵哥可是只在這邊待過一個晚上,之後就回台灣了~他看到我把小窩布置得井井有條,空間也因為雜物都收好了而看起來大了一點,顯得很滿意呢~哈哈!我以前可是對居家裝潢很有興致呢!不過不管布置與裝潢如何舒適與華麗,沒有心愛的人在身邊可就少了點感覺。



        鍵哥回來之後,我們的小窩再小再差,也是滿室溫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