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 搬沙發


        有了前幾天的沙發驚魂記,我隔天立刻約好柏菁和楊保羅兩位壯丁,以及預約好公寓管理中心請他們把一樓大門全開,我要把我的沙發搬回屋裡啦!



        已經耳提面命、打電話、寫Email給管理中心的聯絡窗口以及他主管再三確認這週五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我家一樓的大門會全開,如此一來我們才能把沙發搬進大樓裡。



        結果這個兩光管理中心,竟然在我和壯丁們12:15到達時,門還沒開,打電話去問還說在路上,什麼路上車很多,你騙我沒去過你公司唷?不知道那邊的在上班日中午的交通怎樣啊?!結果害我今天午休"又"晚三十分鐘回公司,鐵定被主管列入黑名單了啦!



        在等待兩光管理中心派人來開門時,柏菁和楊保羅幫我把信箱鎖裝好了,果然如我當初預期,只要我信箱的門能打開,就能把鎖裝上去,而不用等郵差來把一整片的門打開才能裝,不過裝的時候要拿各式鎖片試著裝上去的角度,以及信箱卡榫的長度,試了好久終於搞定,之後兩光管理中心的人來了,還好楊保羅夠高,門上方的鎖才能輕易的轉開。



        門一搞定,把沙發搬進電梯、搬到房子裡總耗時不到15分鐘,如果管理中心的人能準時就好了,真是浪費大家的時間啊~後來我留下來和管理中心的人一手交錢,一手交門禁卡,才趕快趕回公司。



        今天雖忙,雖然在主管心裡又黑了一點,但是沙發能搞定,總算了了心裡一樁牽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