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 迎新


        今天是2008年的台灣同學會迎新,場地在北校區附近的Oleta River State Park,這裡剛好也是我新生時迎新的地方,想不到一晃眼三年的時間很快就去了,真是無限感慨啊~



        當我和Shanti"準時"的1:30到達時,烤肉亭裡已經好多學生了,放眼望去都是新生,太神奇了!更神奇的事,預定12點開始的活動,到現在已經把要烤的肉都烤好了,和我原先預計的"大夥兒都會晚點到,活動會晚點開始"的猜想完全不一樣,看來這批孩子很有守時的好觀念呢!(還是說他們還未受到南美人時間觀的影響?!)



        今年除了烤肉之外,還有很多人帶了拿手好菜來potluck一番,這批孩子真是太厲害了,有道地入味的滷豬腳、韓式煎餅(我以前做過一次,嚴重失敗,我知道這道菜很難做)、油飯、炒米粉,還有聘美外面麵包店賣的巧克力捲、咖啡捲,每一樣都很好吃,每一樣都讓我夾了一堆,一下子就吃飽了,很滿足啊!

        

        我和Shanti~~算是今天迎新裡的長老群了吧?~



        吃飽後,先是兩人一組的互相自我介紹,新生們的名字我常常聽過就忘了,但是他們的年齡卻是讓我很難忘懷,23歲啦~24歲啦~19歲啦~ㄏㄡ!有必要這麼年輕嗎?接著是分成六組的競賽,前三名可得獎金。嘿~我這一組有個厲害的新生偉伯,他在"誰是大頭王"裡得到積分3分,在歌詞大賽裡因為誤中對手干擾得到4分,最後一項比手劃腳,他腦筋轉得很快,加上我算是很會猜很會聯想的人(哈哈~志得意滿中),以及另外兩名隊友的幫忙,我們總共答對10題,遙遙領先第二名的6題,得到積分6耶!最後總成績為第二名,每人得到$10唷~剛好和今天的入場費打平,真開心~



        這一屆的迎新辦得很熱鬧很成功哩~幹部們也都很盡心盡力的準備今天的活動,真是有種賓主盡歡的感覺。期待他們未來這一年的表現!



        

        大合照~大家都很青春洋溢呢~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