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 難道又和黑人犯衝了嗎?


        我一個多月前,和鍵哥一起去換新駕照,結果鍵哥的早在上週就已經收到了,我的卻到現在遲遲沒有下文,換發駕照時發的一紙暫時駕照,也已在幾天前過期,等了這幾天想說會不會是遞送時延誤,以致於還沒送到我手上, 晚上上佛洲駕照網輸入我的駕照號碼查詢,竟然出現cancellation字樣。媽的,是說我的駕照被取消了嗎?



        這讓我不禁回想到,在一個多月以前,我去黑人區的監理所要換駕照結果被刁難乙事,他說如果我在某一段時間之內沒有補齊公司信,我的駕照就會被取消。我在隔幾天之後,趁著公司放半天颱風假的空檔,和鍵哥到家裡附近的監理所換好駕照了,不是我以前去的那家黑人區監理所。



        那時候幫我換駕照的伯伯還問我為何會有要被取消的紀錄,我跟他說上週六遇到的機車黑女人刁難,這老伯還很同情我呢~我也順利通過文件審核,拿到一紙30天效期的臨時駕照,以為等正式駕照製作好後寄到我家這段期間使用。



        天啊~不會是黑女人給我亂註記"取消",害我後來那次駕照沒有換發成功吧?!如果是的話,我真的是這輩子都不會對黑人有好感,從我到美國開始和黑人交手之後,我就在心裡把他們定義為非善類,而且我相信他們長期遭受種族歧視使然,使他們對我們這些小黃特沒好感,把他們長久受到的歧視轉嫁到我們身上。



        天啊~天啊~我要我的駕照啦!我不要去重考、重辦啦~我哪那麼多美國時間?!






2 則留言:

  1. 他們對你特沒好感不是因為你是小黃,而是因為你不是美國人.....

    回覆刪除
  2. 真是當頭棒喝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