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 【Miami】不靠海邊也能打的沙灘排球


        昨晚快十二點,接到Paul的電話說今天下午要約去某個公園野餐,順便打沙灘排球。Paul真是個奇葩啊~~竟然會這麼晚打電話來約玩耍行程。



        到了這個離家不算很遠,但卻從來沒進去過的Coral Reef Park公園。因為太早到了,我們先在公園裡逛逛,太陽真的很大,還好這裡算是有樹蔭的公園,走起路來還頗舒適的,可惜鴨子太多,很怕他們過來攻擊我。這公園裡有網球場,手球場,兒童遊戲區,還有人在這邊的房間裡辦Baby Shower。在廣大的腹地裡,還有兩個沙灘排球場,小橋流水,棒球場等,還不錯唷!!



        終於,Paul和若干人等來了,Paul帶了好吃的先魯後烤雞腿和台灣香腸,還有辣小菜,佩萱帶了大pizza,志揚和Cony帶了兩串蕉,我們家什麼沒有,就是啤酒最多,而且我昨晚接電話時已經頭昏腦脹,把Paul說的"兩手"聽成"兩打",害鍵哥搬了一堆啤酒重死了~~哈哈~~我則是帶了從台灣帶來的古早味梅心糖,這一頓飯吃得真豐盛啊~~



        吃得飽飽的之後,我們就去玩沙灘排球啦~~~這個公園明明不在海邊,但卻開闢了兩個排球場,下面舖著細細的沙子,是個名符其實的沙灘排球場呢~~而且這裡不會有強勁的海風,又不會有海邊特有的讓人濕濕黏黏的濕氣,打起球來很舒服唷!!不過我一向不會打排球,其他隊友們各各拼命的接球舊球,仆得全身是沙滿身是汗,我卻站在一旁幫不上什麼忙,還跟他們說我一點都不覺得累~~哈哈!!



        很久沒運動了,很久沒有跟大家聚在一起野餐了~~真是開心啊!!





        相關網站:

        Coral Reef Park : http://www.palmettobay-fl.gov/

        Add: 7895 SW 152nd St., Palmetto Bay, FL 331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