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 家族聚餐


        我過兩天就要回美國了,舅舅全家又剛好從台北回來祭拜外公,大家難得聚在一起,便約在今天晚上到我家附近的魚市餐廳聚餐。



        早上爸爸載我去看牙醫前(我老爸不放心我在即將返美前夕獨自出門,我這兩天要去採購物資他都帶著我去),我們兩人還特地繞去餐廳那邊訂位呢(如果前幾天來吃有記得拿名片就好了)~



        這餐廳真是生意興隆哩!這個禮拜嘉義下午都會下雨,到了晚上偶爾還會有綿綿細雨,但卻一點都不減來這裡消費的人潮唷~不過餐廳走平價路線,裝潢等硬體不見高檔,但是菜色用料卻很紮實,魚類也都很新鮮,我們甚至還點了生魚片呢!



        我也是坐在外婆旁邊,因為這桌子比較大,外婆不方便夾菜,所以每上一道菜,我就會幫外婆夾到碗裡,而且我留意到外婆愛吃的食物有:魚翅羹、炸蚵酥(我也超愛吃這個)和鳳梨蝦球~這幾道他吃了好多,我也幫他夾得很開心~



        外婆除了腳步行動不方便之外,身體還算硬朗,而且記憶力超好,對數字又很敏感,我懷疑我媽那麼聰明都是因為我外婆機伶伶的頭腦遺傳的關係。外婆你要一直健康喔~我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