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 完美女人的Baby Shower


        一向被我們稱為完美女人的Adriana要辦Baby shower了,他一向人緣不錯,加上辦的地點又在南邊公司台灣同事聚集的地方,好多台灣同事都出席這個盛會,在現場有人可以說中文聊天真是太好啦!!

 

        

        美女媽媽Adriana~~後面的氣球上竟然有他Baby的名字耶!



        因為我前幾天才回到美國,Adriana以為我來不及參加,就沒把邀請卡給我,還好Sandy有給我報馬仔,讓我知道這個消息,不過也因此時間上比較趕,直到今天下午才去Babies R Us買禮物,真是臨時抱佛腳啊!!會場剛好在Paul他們社區活動中心,這裡一向道路曲折,標示不明,還好我們以前來過,一點都沒有迷路哩!!



        Baby Shower下午三點開始,這可是南美人時間唷~~所以我們三點才出門買禮物,約四點半到達,果然,這個時間算得剛剛好,會場才正要開始熱鬧起來呢!!今天的菜色非常國際化,Adriana還很貼心的製作各國小國旗,插在該國食物上面。不過他把台灣國旗下面寫著"

CHINA
",立刻被我們指正,他也立刻修正,難怪這麼得台灣人緣啊~~



        

        好多甜點唷~



        

        禮物也好多~因為是懷男生,所以都是藍色和黃色的包裝居多唷~




        這個Baby Shower雖然活動不是那麼熱鬧,還是有剪繩子猜肚圍,奶瓶喝飲料比賽,以及猜奶瓶內裝了多少顆糖果,但整體來說還算溫馨有趣,而且台灣人聚在一起就會聊好多八卦,這種聚會應該多辦一些的啊~~



        因為這個場地是租的,所以活動很準時的在七點就開始收尾了,也因此沒有開禮物同樂,我們這次也是買了玩偶,熊熊腳掌寫著"孩子的第一隻Teddy Bear",很可愛唷!!希望Adriana的小Baby Victor會喜歡~~



        

        台灣女孩們來一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