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 擔心


        我上週四去美國在台協會面試,面試過程順利,預計著三天後就可以收到護照發回,不過至今都還未收到,打電話去快遞公司,他說美國在台協會方面還沒把我的護照交給他們遞送,所以我趕快打了電話去美國在台協會,問問看為何會如此?



        得到的回覆是說他們還在連線到華府調我的資料審核,我問他是我準備的資料不足嗎?需要我請我的律師協助處理嗎?但是對方說不是文件的問題,一切都要等華府傳回核可才能印製我的美簽,寄回我的護照。



        我跟他說我這週日就要回美國了,對方說他們也無能為力,要看美國政府方面的許可,最壞的打算,就是我得更改班機時刻,延後回美國的時間。



        天啊~~原來面試過並不一定就能拿到美簽,還是要美國政府方面核可才行哪!老天爺啊~~拜託你讓我的美簽早日核發下來,我想在美國工作,和鍵哥在一起啊~~拜託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