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 回美國


        我老爸真是太強了,竟然發現統聯晚上有很多往台北的班次,都會在中壢休息站停一下,讓要轉到桃園機場的乘客下車。因為我的飛機時刻是早上七點半,國際線班機要早兩小時到報到,一向小心謹慎的我們決定做晚上11:55往台北的統聯,預計到達機場時刻為隔天凌晨四點。我們可是寧願早到,也不想在家裡枯等,或是遇到塞車等突發狀況哩!!



        結果今晚路況很順,我們到達機場時才三點多,但是西北航空的櫃檯已經有不少旅行團的旅客在check in,大家開心出遊的神情與大聲交談的聲音讓機場一點都感覺不到現在才是凌晨應該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和爸媽坐在椅子上啃著準備好的行動糧兼早餐(聽我爸說是很有名的菜包和自己煮的白玉米),一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然後又把行李先拿去秤重,調整一下行李分配,我爸還先去看他們回去的統聯要在哪裡搭車以及在機場裡到處跑拿相關的宣傳單,我媽則是拿著他的書一直看(我媽到哪都會帶一本書哩!!),所以這段等待時間雖然看似漫長,但是每個人可都很忙碌呢~~



        Check in時,想不到現在安檢這麼嚴格,托運行李秤過重後,竟然要先打開給安檢人員翻一遍,才能送上輸送帶。行李送走後不久,我也準備通關了,和爸媽依依不捨的到別後,我準備趟上回美國的旅途了。因為時間還很足夠,在免稅店裡逛了一下,差一點下手買小S廣告的勻體霜,現在推出超值組合耶~~不過我仔細看了用途之後,想說還是回美國買很有名的紝娠霜好了,不知道效果會不會差很多?!哈哈~~



        回美國班機一樣要先到大阪轉機,差一點又想買Sheseido的美白產品,不過換算成美金之後,還真不便宜呢!!而且我在邁阿密隨便一曬就會把辛苦的美白成果抹煞,還是把這筆錢省起來好了~~最後買了一個千歲機場的Hello Kitty手機吊飾。接下來回到美國的途中,還好我帶了新買的妹尾河童工作大不同,一路上都不寂寞。而且我左右兩邊的乘客都是台灣人,偶爾還會聊聊天。坐右邊的阿姨要到紐約,不過他好像和我認識同一個在邁阿密的楊醫師,世界真小。坐我左邊的小弟要到波士頓找他姐姐過暑假,而且會到Orlando迪士尼玩一個禮拜,世界真小啊!!



        在底特律轉機時,排到了一條入關審核速度超慢的隊伍,我前面那一個人還被帶到一個小房間審問(?),害我在後面看了很擔心自己過不了這一關。還好,到我的時候很順利,不過因為入關蓋章的人面孔很臭,害我打消了問他我的簽證能不能多次進出美國。去已經停止轉動的行李轉盤上把我的被遺留的行李拉下來,照著指標送到託運處,終於可以安心的準備下一次的轉機。點了一碗拉麵以及為了印有Hello Kitty的寶特瓶才買的超貴可爾必斯,還特地坐了西北航空的機場內捷運,果然很方便啊~~而且標示又很清楚,只要看一下路線圖看離自己的登機門比較近的點在哪裡坐過去就好了~~



        回到邁阿密是下午6:30,鍵哥下班後從公司過來已經在機場週邊繞了好多圈在等我,呵~~真甜蜜~~回到久違的家,鍵哥也都有整理得整齊乾淨,真是個乖孩子啊~~晚上把從台灣帶回來的零食和補給品當成寶物一樣一樣拿給鍵哥看,他也會很配合的哇哇叫覺得每一樣都是寶。



        好開心啊~~回到邁阿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