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 國小同學聚餐


        說實在話,現在還有誰會跟國小同學有連絡呢?我的國小同學們就是當代社會裡的奇葩。



        不知道幾年前,風箭在CityFamily開了一個國小班版,從此之後固定幾個同學都會上去張貼文章或是回覆相關討論,雖然就是那麼小貓兩三隻,但這可是國小同學班版耶~~很難得的事耶~~



        其實,我有時候看不懂同學們在討論什麼,可能是CityFamily回覆留言時的表現方式有點亂,可能是同學們的用字遣辭比較新穎,或是需要繞著圈想一想,我有時看著看著迷失了方向,也就沒有參與討論的動力了,不過,幾個大老固定留言討論是讓班版永垂不朽的重要力量。



        三年前出國,同學們幫我辦了個「盛大」的10人歡送會,三年後回國,當然也要跟這一群歷史悠久的朋友們聚聚。不過此次回台灣時間決定的太匆促,我的美簽面試時間改來改去,我留在台北想把這件重要的事先辦完再回嘉義,不過卻一直沒有時間也臉皮薄的不好意思一一電話聯絡大家。



        昨天晚上才打電話給此次被設計當主辦人的柯爸爸,聽他的聲音,很顯然他還不知道已經被設計了,緊急請他幫我連絡其他還在嘉義的同學,也敲定了今天的吃飯地點,當我中午照著我爸畫給我的地圖循線來到三皇三家時,進餐廳裡繞了一圈,沒看到任何熟面孔,坐在店門口等候,最後見到了柯爸爸和宥壬走來,嘿~~雖然只有三個人,但至少不是我和柯爸爸兩人大眼瞪小眼就好啦~~~



        三個人的聚會,可以說是小而美,小而熱鬧啦~~柯爸爸和宥壬都是很能聊的人,我就坐在一旁一邊吃著海鮮拉麵,一邊聽著他們講國小同學的趣事,以及他們自己目前在做的事。很有趣哩!偶爾問了某些同學的近況,他們也都有最新消息可以提供,真是太厲害的兩個人了~~



        兩個小時的聚會充滿了笑聲,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為今天的國小同學聚會留下美麗回憶。



        

        我、宥壬和柯爸爸~






2 則留言:

  1. 班板之所以還存在是因為有像妳這樣的同學幫忙灌溉啦!感恩喔。
    很不好意思啦!沒想到這次同學相聚時間點,
    跟各人高中同學已延兩次之小琉球一日環島:P之行重疊,
    因各人算是那活動召集人之一所以無法分身囉~~~>_<~~~
    本也想托妳的福一同把積欠數月的寒假作業一併完成,也因此而......
    希望下回大家有機會再聚聚且人數是這回的倍數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快別誇我啦~
    要變倍數很簡單啦~
    到時候再託風箭的福辦一個盛大的聚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