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台灣】台北中和Costco+兩小第一次扭蛋

氣象說這幾天下雨機率高,那我們就來去室內景點,就是Costco啦!

有兩個行李箱的輪子拖起來都很不順,原本想送去行天宮附近一間眾多海外遊子歸國後修行李箱輪子首選的店家修理,但是我突然間就不想出遠門,恰巧查到有一間在中和Costco附近的店家有在修理行李箱輪子,便轉往這裡修理。只是修好後並沒有預期的順暢,而且也花了比網路謠傳的行天宮店家多費用。可見網路消息並非不可盡信,如果新輪子撐不了多久又變得很難推,豈不是雙重成本。唉~

回到主題Costco,我個人就是很愛在Costco購物啊!據以前看過的文章表示,在Costco每一樣商品的選擇少,是因為他們已經做過事前的品質評比,才會販售該商品,而且少樣選擇,顧客就不會流連無法下定決心,可以咻咻咻的毫無顧忌地把商品放入購物車。我這個人就是很吃這一套。所以每次回台灣,都喜歡到這邊買不一定比外面便宜,但卻買得安心的產品。而且,我就是喜歡吃Costco的食物啊~

超愛吃Costco的食物

被派去買冰淇淋的孩子

美式咖啡好大杯, 還送一顆司康~

照例在這裡吃早午餐,照例必點披薩,熱狗套餐和蛤蜊濃湯。看到新商品,韓式牛肉捲,也買了一個。然後鍵哥又大手筆買了兩杯霜淇淋,分量實在太足,吃得超飽不說,還要打哆嗦。

開始逛街,去會閃閃發亮的部門,找到上一次看上卻沒下手的脖子裝飾物品,試戴後滿意,寫了取貨單。再次證明生女兒實在太好了,買會發亮的飾品,鍋子,包包,都可以說以後可以傳家,更何況有兩個女兒,要公平,就要多買一些。

也喜歡在Costco的服飾區挑選。孩子們超愛這裡的一款小褲褲,每次來都買一組,是Hello Kitty圖案,觸感好,高腰包臀,看得我也想跟著買。在這裡也能買到美國品牌衣物,像招弟這種難買衣服又挑剔的青少年,已經陸續在這邊買了幾件帽T和長袖,下一個冬天可以穿。而且招弟很大方,說可以讓我一起穿。喔~生女兒真好。

今天婆婆明顯體力不佳,在家具區找張舒適的椅子坐下休息,我們其餘繼續在商場裡逛著買著。

這三隻今天有特價, 一隻才NTD499
差點想抱紫色美人魚回家, 但是被理性(李姓)的鍵哥拒絕了~

招財手上是最近很火的超大蛋塔
招弟手上是我們這次買來當預祝母親節快樂的提拉米蘇

滿載而歸

台灣現在的繳費都是車牌辨識
今天竟然廷超過3小時, 還要自付NTD50

其實這次本來想在Costco買冷凍包裝的魚類運回吉隆坡,但看著看著覺得有點貴,而且分量多冰箱也裝不下,便作罷。倒是買了一包網路好評的宏裕行花枝蝦排,不便宜,但是我喜歡吃花枝,孩子們喜歡吃蝦,就是健達出奇蛋的概念,眾人願望一次滿足。然後買了一箱愛之味燕麥奶,整箱也要運回吉隆坡,因為招弟愛喝(其實我雖然溺愛招財,但也是很疼招弟的啊~)。

之後我們去附近的特力屋,要買一個衣帽架給公公。我就想著這也是為何鍵哥一有長假就想回台灣陪兩老,因為有時候這些重物,跑腿,還是需要年輕人來協助。在鍵哥搬買好的衣帽架上車時,我帶著兩小在其他樓層逛逛,看到有間店前面擺了很多扭蛋機,在那裡看很久。等鍵哥來會合時,孩子們分享說看到一台裡面有史奴比和我的Woodstock,結果鍵哥二話不說,跑去換了零錢讓我們扭一顆。

特力屋

這樣坐顯得很腿短喔~ 孩紙

國外俗之觀察扭蛋

小心翼翼的拆扭蛋

我們都喜歡Snoopy和Woodstock~

說來不怕見笑,這疑似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扭蛋耶!因為我覺得扭蛋有點貴,而且又怕拿到不喜歡的商品(所以我也幾乎不買盲盒或福袋),但是這個機子裡的每樣商品我們都喜歡,所以就來體驗一次。啊~我們全家都是外國俗無誤。

回到家後,婆婆更不舒服了,跑去看醫生,說是感冒的急性腸胃炎,推斷是前天去騎腳踏車的時候冷到。啊,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確實是很容易著涼。

我們則是由公公帶著去吃原本預計好的日本料理晚餐。又要來真心話大冒險了,其實公婆兩人吃飯時的氣氛並不會太過熱絡與融洽,有時反而會冷場甚至有些衝突,孩子們都長大了,也會覺得「爺奶怎麼會這樣」,但是年紀小不會說,我是媳婦也不好說,所以在婆家還頗壓力山大的。然後今天婆婆生病無法出席,反而席間輕鬆許多,也讓這一頓成為我們近幾年吃過少數的平價又美味的日本料理。

爺孫

感謝公公請吃日本料理

下著細雨, 祖孫牽手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