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 宅在家

趁著診所周六早上有開,帶著招財和自己再去看一次醫生。招財仍咳嗽著,我則是發現那間小兒科診所還有看皮膚科與內科,去看一下手關節上的長年癢疹。

沒想到,醫生看到我的疹子不是問我接觸了什麼,或是有這症狀多久,而是問我一天睡多久。我說,平時睡5-6小時,現在(醫生知道我是回台灣度假)大約7-8小時。醫生說就是睡太少引起這個疹子。天啊!天呀!天呀!醫科真是博大精深。

 
午餐在拿坡里

起士拉好長

中午我們和婆婆去附近吃拿坡里當午餐。我記得他們的炸雞很好吃的,但是這次買了一份炸雞和烤雞翅,都太鹹,都很不好吃。很令人失望。

下午鍵哥與婆婆去探視公公,很久才回來。我和兩小在家裡等著,我小睡了一下,孩子們互相作伴玩了許久。沒有帶他們出門,覺得很對不起他們。但是他們好像也很享受在家裡畫圖,玩小貝比玩具的時光。

晚餐在陶錦涮涮鍋

附冰淇淋是台灣涮涮鍋的基本配備了吧~~
這家還有甜湯和爆米花

晚上我們去吃涮涮鍋。婆婆因為這幾天操勞,先回家休息。我們照例吃了好久,吃得很撐。明明只是定量的涮涮鍋,不知道為何我們都能不加點然後吃超飽。

飯後和婆婆會合,全員去探視公公。想不到公公這次只有在我們回台灣的第一天下午和兩小玩一下下,之後就一直住院。孩子們乖巧的要爺爺好好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