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 學校聖誕節趴替

12月初學校辦了聖誕樹點燈,那時還請了聖誕老公公來,好歡樂。今天辦了聖誕節趴替,各班級的孩子都有表演,下午就是畫臉玩遊戲。這些會用心辦活動的學校真好,孩子們過得好充實。


其實有個聖誕老人在裡面

招弟在這裡
離聖誕老人很近
招財被站著的紅衣男孩擋住

點燈儀式當天的各班表演

結尾式

點燈儀式時招弟是唱詩班小朋友

招弟: 同志們! 起來吧!

這班的孩子明顯脫了稚氣

主角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孩子, 從小看到大都還是好看
我家兩小環伺在側

因為小學11月底就停課了,1月初才開學,所以這段期間招弟就被我們送回她之前的學校,也就是招財目前上課的學校,參加Winter Camp。現在這學校可以一直上到12歲,孩子們小學的冬天假期就都可以來這裡玩,家長放心小孩開心!

以前在小腳印幼稚園的一個孩子艾芙莉也回來參加冬令營,他真的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孩子,漂亮到我忍不住對他媽媽說這件事。哈哈!哪有媽媽覺得別人家孩子比自家孩子好看的啦!

我們到學校的時候招弟剛好表演著,我那時候嚇得以為招財已經表演過,因為學校以前的慣例都是由小年紀的班級開始表演。還好,那只是開場表演而已,之後才是各班表演,我們並不算錯過。

聖誕節趴替的班級表演

招財講話好可愛

招財竟然在最前頭跳舞
我一直覺得他不是那麼會受到矚目, 出風頭的孩子

所有小孩大彙集
招財在後面, 看不清楚

招財雖然在後面, 還是很努力地唱著

這次的dress code是白色和紅色

鍵哥的衣服竟然和主題很合

常來參加學校活動,就知道家長就那幾個面孔,畢竟在上班時間的活動並不是每個上班族家長都能來,覺得我和鍵哥格外幸運。招財這次竟然有幾句對白,要拿著麥克風講,他之前在家裡都沒說,讓我今天聽到時好驚訝。招弟也有幾段獨唱。對自家孩子感到驕傲。

學校有準備午餐給家長和孩子,數量不多但是美味又爆碳水。沒關係啦!一周要吃21餐,其中幾餐爆一下還可以接受啦!

下午我和鍵哥又回去上班,孩子們一點都不會對我們要離開依依不捨,他們在學校還要和好朋友一起玩一堆遊戲呢!


美味的食物就是爆碳水

招弟和班級朋友們
後面皮膚黑黑的女生我也是把他由小看大, 是個沉穩又傑出的孩子
前面紅衣小美女是韓國人
另一個格子小美女疑似是華人

招弟

招財和班級朋友們
不知道他懷裡的那孩子是不是他的boyfriend

招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