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柔佛】10. Thomas Town

我們在Hello Kitty樂園玩了許久,往上一層樓,是個有點無聊的園區The Big Club在往上一層就是Thomas Town,這才是真正好玩的地方。

The Big Club就是玩這些, 無聊


Thomas Town裡就是小孩的機具樂園,有大怒神,轉轉巴士,摩天輪,小飛機,碰碰車,小火車和室內遊樂場,所有的設施大人都能玩,我們對這裡真是相見恨晚。老實說,這裡有點像縮小版的室內樂高樂園,一些去Legoland因為身高限制只能玩某些特定設施的小孩來這裡就好,能玩的設施一樣,還是室內有冷氣。遊樂設施旁有桌椅可以讓大人休息看孩子,真是親民。


湯瑪士小火車

出發!!

所有遊戲玩過一輪後,開始重複玩喜歡的設施。招弟大概玩了碰碰車七七四十九次有餘。由一開始的要大人踩油門轉方向盤,之後由他轉方向盤大人踩油門,變成他踩油門與轉方向盤大人只是陪坐,之後他一人一車。然後很驕傲地跟我們說她現在很會開車。

招財腿短一定要大人陪玩碰碰車,加上我開碰碰車技術不好,這孩子玩沒幾次,就轉玩其他遊戲。我還陪著他去坐了一次摩天輪。之後我們去playground,那裡有一區擺了沙發與按摩椅供大人休息,我也稍微瞇眼睛休息一下,招財則是當場認識了一個小女孩兩個人一起玩。


直升機

造型好可愛

大怒神

摩天輪
孩子們在最頂端

後來,招財想玩一個好高的旋轉溜滑梯,因為裡面很暗,說要坐在我腳上我抱著他兩人一起往下溜。想不到啊!這溜滑梯速度好快,而且人在裡面會向右側轉,然後手肘一直摩擦牆壁,很痛。等我們狼狽地出來後,我右手肘有兩個約5元硬幣大的破皮,招財也有點小擦傷。鍵哥說這種滑梯要把手收在腳上才行。啊我又不是一天到晚溜滑梯,也疑似沒看到有告示牌說要這樣溜。要去申請園賠嗎?

我們一直玩到園區6點關門才離開,那時候禮物店和咖啡廳也都關了。


碰碰車
招弟自己開一台
鍵哥載著招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