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 Viva Home之聖誕樹吊飾手作

叮叮咚叮叮咚~雖然今年還沒開始正式的收集各mall的聖誕樹,但是已經開始參加一些聖誕相關的活動了。

這個周末很聖誕,參加了一場愛爾蘭音樂演奏,是在很沒有人氣的Great Eastern Mall。我和兩小以及另外一個一人帶四個小孩的媽媽,是全場唯二家庭聽眾。其實表演得很好,有很多難得一見的Irish愛爾蘭樂器,聲音很好聽,一演奏就以為置身大地英豪場景。招弟對非主流音樂是沒有感覺的,他就是陪著我們聽。但是招財就會隨著音樂搖擺,或是在我身上撒嬌,小動作不斷。期間有一首是Perfect,我們家三口小聲合唱。這45分鐘的表演真悅耳。

還是Cozy House。三個人點三道真是吃太飽了~

終於沒有再點一樣的菜了
但是廣府鴛鴦還是點了

小麋鹿

遇到聖誕老人發糖果

聽愛爾蘭音樂演奏

這兩樣樂器好特別

Great Eastern Mall的裝飾其實頗高雅大氣

之後回家和鍵哥一起出門,我們去另一個也是沒有人氣的Viva Home Mall做聖誕樹吊飾。就是那種兩片鏤空紙板中間,黏上彩色玻璃紙,之後裝飾一些小亮片,綁上帶子就成。這種小手工的材料包在書局或是DIY店一堆,而且不貴,但是我就是不想在家裡弄糨糊,產生一堆小紙屑,所以寧願跑一趟參加外面舉辦的活動。另一個原因,是免費的啦!哈哈哈!我的小氣細胞佔了全身75%


剪剪貼貼

遇到派棉花糖活動

吃著棉花糖, 手裡拿的是自己做的聖誕樹裝飾

晚上去一間我們每次經過都滿客的餐廳吃飯。鍵哥在我們做手工時已查好熱門菜色,所以當老闆來桌邊時,他一口氣說出要吃的菜,搞得我們好像是熟客一般。就是不懂,為何老闆不給我們菜單?就只是拿著紙筆就要接受點菜。這家餐廳的菜色確實好吃,難怪生意很好。我們以後一定會常來,但卻不是因為它的菜色美味,而是老闆很古意。

首先在點菜時,鍵哥每說一道菜,老闆聽完就會身體前傾至少45度,表示有聽到,點餐完畢,他再度身體前傾至少45度,表達對客人的感謝之意。我見識過或聽聞過不少餐廳老闆或是夥計,會因為生意太好顯得目中無人。因此對於這樣生意興隆又尊重客人的老闆感到非常敬佩。


好豐盛, 每一樣都好美味
我們看到端到別桌的菜, 也是都好好吃的樣子
下次要再來

這個魚, 好吃到孩子們一直要求多吃一些
謎之音: 在家裡只煮無骨魚片的媽咪顯得超級驚訝

父女

闆娘也很親切,還主動問我拿了免費派的報紙沒。呵呵!當時有人來發報紙時,我正好在拍照著,以為是來推銷東西,所以向對方說不要。結果家裡另外三口都有聽到對方說是免費的,看來我太容易被主觀意識把耳朵摀住。發報紙的是第三方單位,也跟老闆生意無關,但是老闆娘在百忙之中還一桌一桌問客人,讓人覺得好像吃到了偉特糖一般,被老闆娘特別關懷,雙方的關係就不僅僅是店家與食客而已。超級推推推這間餐廳。


相關資訊:
易生發海鮮飯店 Yi Sheng Huat Seafood Restaurant
No. 343, Jalan Tun Razak, 55100 Kuala Lumpur
0122685638


有室內與室外座

今日點餐:
家鄉魚頭 RM26
上湯啦啦 RM16
媽蜜排骨 RM18
蒜炒地瓜葉 RM12
白飯2 RM3.20
RM3
共計 RM78.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