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柔佛】7. Johor Premium Outlets

一打開旅館單位大門,大家都一直哇哇哇!落地窗外就是海景可看到新加坡,客廳與房間的裝潢舒適又美麗,我們拿到的是三房兩衛浴的單位,有廚房,有洗衣機,還有一個小空間是小孩玩耍區。因為太過舒適,我們休息了好一陣子,才開始規劃稍後的行程。

我站在餐桌旁拍客廳
外面有大陽台與無敵風景

還有一個小空間專門就是讓孩子玩

夜景

可能是我事前資訊蒐集不足,事先找好的文物館現在已經關門,一下子不知道要去哪裡,鍵哥冒了句:「就去outlet吧!」柔佛這間outletJohor Premium Outlets(JPO),是Premium體系,和吉隆坡機場那間三井Mitsui outlet不同體系。

這間Johor Premium Outlets和美國的版本很像,就是露天的,然後較多歐美品牌,是我比較喜歡的outlet形式。逛商場買東西從來不是我的旅遊規畫之一,但因為outlet開到晚上10點,剛好可以塞到我們畸零的時間裡,可謂天作之合。

查了間餐廳吃晚餐。餐廳叫海皇粿條仔,味道頗好,大腸等聽鍵哥說處理得不錯又好吃,聽說因為生意好,由下午5點一直開到凌晨3點。在大馬找餐廳,要很留意它的營業時間。就像是肉骨茶餐廳,有的只賣早午市,有的是午晚,有的只賣晚上。



請仔細看牆上菜單, 每樣收費都佛心來著

很合台灣人的胃口

由新山到Johor Premium Outlets大約30分鐘車程,那個城市叫古來Kulai,也是個可以安排一日遊的地方。不曉得是不是聖誕節與新年大特賣,到處掛著Sale的招牌。我看了幾間包包店,買不下手。果然歐美包還是要在歐美買才划算。

Fossil現在打4折,包包變得很便宜,但是鍵哥說了他一堆壞話,讓我三擒三縱化石包。不過在第三次去看包包的時候,孩子們對我施以無比的愛心與關心,因為即將關門,還拉著我小跑步,安慰我說如果喜歡我們就買。孩子們好貼心啊!雖然最後還是沒買包,但是知道兩小真心疼我。真好。


露天的才叫凹累嘛!!

相關資訊:
海皇粿條仔
210, Jalan  Sri Pelangi, Tm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Johor.
5:30pm-3:00am

今日點餐:
粿條(小)x 5 RM5
瘦肉 RM4.5
三層肉 RM4.5
大腸 RM4.5
腸頭 RM4.5
炸五香 RM4.5
滷蛋 RM1.5
豆腐 RM1.5
魚餅 RM1.5
薏米水 RM1.5
涼茶 RM1.5
SST 6%
共計 37.10
這個價錢太佛心!!!

招牌又大又醒目

Johor Premium Outlets
Jalan Premium Outlets Indahpura, 81000 Kulai, Joh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