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招財6Y6M】

我們才從台灣回來的那天晚上,鍵哥突然決定明天起送招財這孩子去補習班上先修班。

原來補習班在11月份起就已經讓20191月要上小一的孩子去上一些課程,我們12月才開始,已經晚別人一個月。而且,我們是外國人,通常要到1月下旬才能正式進入小學,相較於本地孩子,12就正式上課,又已經要晚3周。於是乎,招財白天整天在現有的放牛吃草學校玩耍,5點以後去補習班上課,鍵哥會去補習班接兩小,然後3人在外面吃晚餐再回家。想不到鍵哥竟然敢讓我在掛滿Sale牌的光輝12月下班後免煮晚餐還可以到處趴趴走才回家。

11月有一天去接招財下課時, 他們剛好在吃點心

會不會笑得太開心?!!

Intermark mall的聖誕布置

工作人員很熱心地幫我們合照

今年好多mall都用90歲的Mickey當主角

招財雖然一直呈現小貝比貌,但是回家後會拿出學校的講義練習寫字,也會學姊姊看課表準備明日的上課課本。我覺得這才是上先修班的意義,就是讓孩子知道自己要對上學的物資負責,組織與整理自己的桌面與講義。不過由於招財晚別人一個月進先修班,他曾跟我說都不知道要去哪間教室。就讓他自己摸索,自己去認識與結交朋友吧~這種事我也幫不來,只能叫他不懂就問老師。

說到要上學,招財的書包都還沒買哩!

跆拳道班上的好朋友

回家路上經過Suria KLCC活動廣場, 被塞了一支冰棒

這次櫻桃更大更多

老二好像就是比較會撒嬌,而且會很容易自我退化當小貝比。我也比較寵招財,到現在了,還是捨不得對他下重手或重口,還是會把她抱在懷裡搖呀搖。招弟在一旁看到這孩子又變成小貝比,就會露出嗤之以鼻的樣子,可是當我把招弟也抱到腳上坐著,咬著他的耳根說話,他也很享受這個時光。人人內心都住著一個小孩吧~

去海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