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 回吉隆坡

(終於)要回家了,回台灣兩周都住婆家,顯得好漫長啊!而且珍奶喝一堆,肚圍肥了一圈,剛回台灣時穿的合身長褲,在要回吉隆坡時變得擠肉。

啟動為期半年的精食減肥計畫!

兩小吃的布丁不會比我多
就是說, 我吃的比他們還多!! 哈哈!! 我是零食鬼

而且因為這次訂機票是分開訂,結果三個座位一組,一個座位較遠。鍵哥讓我自己坐,他跟兩小一起坐。我一坐定位,飛機還在停機坪時,我就已經睡著,大概睡了3/4航程,這件事被他們三人拿來當談資。

其實是鍵哥比較會帶小孩,孩子們先說笑,然後入睡,起來吃個點心,各自看書,就到達了。安靜乖巧。如果是我和他們坐在一起,可能會重演上回把方圓10個座位的乘客搞得頭要爆炸的戲碼。有鍵哥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