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金馬崙】3. 美麗到想買下來的旅館公寓- Copthorne

我覺得我實在有訂旅館魔咒,不是訂到離景點很遠的偏僻小鎮上,就是訂到好像walk in比網路訂更便宜的旅館,不然就是像上周在峇都丁宜住的超陽春硬體設備的飯店。這次金馬倫的飯店我也搜尋許久,最後求助鍵哥,他一下子就欽定好今晚旅館,而且這裡環境好到我想買一戶下來。

旅館叫Copthorne,有高樓房間型與住家公寓型,我們訂的是apartment住家公寓型,1000平方呎,好大!而且好新好乾淨,重點是,風景超好,環境超好。這裡的位置就在Kea Farm附近,入口處是一個小聚落,有餐廳,有腳底按摩,我們下午四點多駛入時,還聽到有唱K的聲音。但是一旦進入旅館區,立刻花木扶疏,小鳥吱啾,一下子像進入世外桃源一般。

房子最多4樓, 小而美, 好喜歡

櫃台人員英語不錯,而且我只報出姓氏,他就查到我訂的房型,一下子就完成check in手續。由於是公寓型,住家樓下就是停車格,住Level 3(以台灣人的角度來說叫4樓)最高樓,雖然要抬行李上樓,但是這種小而美的公寓實在深得我心。

一進入大門,左邊是客廳+餐廳,一面好大的落地窗戶,窗外的大衫樹與藍天立刻映入眼簾。右邊是廚房,流理臺上就是一大片玻璃,也是看到外面的景致。在這裡洗碗真是暢快。雖然客廳格局不符合青龍大白虎小,但沒有龍怕臭虎怕吵的問題,不錯不錯。而且大門進入後是小走廊,再來是一面牆,也沒有穿堂煞的顧慮。

客廳的風景
兩小在吃早餐, 廚房裡擺了一些碗盤餐具可以使用

主臥室的風景
外面的大陽台是從客廳的落地窗出去的

廚房的風景

兩個房間,各帶有一個衛浴,雖然兩房門相對,但可以透過門簾化解,無妨。兩個房間也是有大窗戶,浴室也都有氣窗,簡單來說,在這個房子裡,只要有窗戶的地方看出去就是藍天白雲與綠樹。好舒暢的地方。

客廳落地窗走出去是一個超大陽台,夜晚可以喝小酒看星星,若是住宅使用可以晾衣服。中秋節還可以烤肉。我們晚上就出來看夜景談天,山上夜晚頗涼,但是山居生活忘記時間,真的愜意到兩小11點才上床睡覺。

早上忘記幾點,醒來一次,發現窗外已露出白色天光,拍了幾張遠方山邊的橘色日出光芒,山間是藍灰色,好美。果然山氣日夕佳。躲回被窩繼續睡著,這種冷冷的氣溫最是適合睡覺。

太陽快起床了

山好美啊!!
嚴格說起來, 我是喜歡山勝過於海的

因為這旅館太過舒適,我們花在旅館的時間相較於其他旅館多,也不是去使用公共設施,就只是坐在客廳舒適的沙發,看著山景,孩子畫圖聊天吃水果,像是第二個家一般。

不知道這一戶旅館賣不賣?

住這裡感覺很紓壓

美不勝收

相關資料:
Copthorne Hotel, Cameron Highland
Kea Farm, Cameron Highland, 39000 Brinchang, Pahang
05-4961777
2 Bedroom Apartment (1 King Bed and 2 Single Beds), 1 Night, 2 Adults and 2 Kids (5, 8 years old) , RM278.00
Free Wifi, Free Parking

公寓區是一大片住宅區,有自家持有,也有旅館持有。我們這一戶(#19428) 樓下剛好是小孩遊樂場的小公園,孩子下午就有去玩了一會。

這是住宅區綜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