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 在台北的娘家

這次雖然回台灣兩周,但是我爸媽在第二周就要啟程去西雅圖,加上我們雙方在第一周都各有事忙,於是我們說好了這次就不回嘉義娘家了。沒關係,等下次再回去個久一點。不過,我那個在台北的娘家,就是我四姨家,還是可以去啊!

手牽手去洗手要吃飯了

好可愛

太開心

要去四姨家吃午餐,一進門就見到大表哥一家,好開心。這就是我一直在說的,我們這一輩已經小孩生得少,若是在不和表兄弟姊妹等親近一點,這些小孩長大後會多寂寞?

四姨厲害的地方,就是我每次來吃飯,都會準備好豐盛的菜色,搞得比過年還清操。孩子們三個坐排排坐吃,吃得好開心。鍵哥就像是個女婿一般被招待著,喝酒啦,吃蝦啦,大口吃肉啦~女婿就是這麼爽。

孩子們很早就吃好,跑去客廳玩。三個人一下子玩得好瘋,還把地墊玩出新層次,就是拿來輪流躺在上面,然後被搬走。因為孩子力氣小,搬運的時候會歪來歪去,甚至還把電風扇撞倒,這麼傻的遊戲,但是卻笑得很開心。

搬運中

苦力舅舅

聊天中

招弟剪髮

還是招弟

是招財

後來我們一家四口輪番讓四姨剪頭髮。招弟頭髮剪了約10公分,變得清爽許多。招財也修了髮尾,我也修了劉海。最讚的還是鍵哥,不僅整頭被剪了一輪,因為被我四姨嫌髮質乾,還送了他一罐護髮。這就是為何很多人說要當就要當男生。

一直到四點多,我們回家。都已經進到捷運站裡,發現招財的水壺沒拿,於是又折回四姨家拿。還好發現得早,不是在半路。一切都要往好處想。

回到家,因為時間還早,兩小又跑去騎腳踏車。精力旺盛的小孩就是要不斷燃燒體力啊!

喝阿嬤自製的珍奶

會不會太飆?!

招財就是很被疼

在地上當拖地小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