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 冷清的HEAT game


        下午四點多,帥氣的大老闆走進辦公室,好像在找各部門的主管,繞了一圈之後,因為各部門主管都不在就又走了回去。但就在他快到大門時,他突然說了一句:「有兩張今晚的Heat票,誰要??」我那時正好起身準備去洗手間,有點愣住,而且週遭說要的聲音此起彼落,我想說我都已經錯失先機了,於是連回應都沒有,就眼睜睜的看著大老闆把兩張票分送給Fiona和Jessie。(通常都是一人得兩票的,才好帶朋友一起去~這種一人一票的場面還有點尷尬呢~~)



        下班時,鍵哥表示他今天不想運動,我正想說這傢伙跟我一樣越來越懶惰了,這禮拜下班後都沒去運動呢~~真是糟糕~~但可萬萬想不到竟然是鍵哥又因為機緣巧合從大老闆手中獨得兩張門票,所以我們今晚又有球賽可以看啦~~



        先把不必要的東西放到車上,我們便坐著MetroMover前往球場旁邊的Bayside吃東西。今天下午有下大雨,地上濕漉漉的,但是空氣好像都被洗淨了,市區看起來很清爽。尤其是Bayside到了晚上會有許多小電燈泡點綴,很漂亮哩~~在Food court裡一家很豪邁的現烤牛排店(The Knight)點了一份餐,味道還可以,這家店還有吃到飽的,一堆肉現烤任你吃,其實吃一堆肉一直是阿根廷菜的特色,有空嘗試一下也不錯唷~~



        吃過飯信步走到America Airline Arena(因為我穿高跟鞋ㄇ~~),又到禮品店裡逛一下,今天剛好帽子買一送一耶~~趕忙買了一些要當伴手禮,這種正版貨可是要有門票才進得來買得到呢~~機會錯過就可惜囉~~~又買了一大桶爆米花和大杯可樂,坐到位置上已經7:37了~~再過個幾分鐘就要開打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常"來看比賽,所以都不會很緊張兮兮的進場,動作都慢條斯理起來~



        今年Miami HEAT的戰績實在有夠爛,加上今天星期三,全場空位一堆,比賽時的氣氛也很不熱絡,就連發贈品的活動也才一波,可以說是很冷清的一場比賽。對手多倫多暴龍隊Toronto Raptors今天的球感超好,怎麼投怎麼進,有一些看起來角度不對,甚至像是會肉包的球,竟然都射進了。反觀邁阿密熱火,怎麼投怎麼不進,很多球會在籃框裡轉一圈再跑出來,一定讓投球的人捶心肝的~~最後比賽對手得分到達三位數,硬是比熱火隊多了30多分,實在是一場很沒勁的比賽。雖然Wade還在,但是少了大胖子O'neal可真是沒看頭。



        看完球賽我和鍵哥先坐MetroMover回到公司,再開車回家,只花了20分鐘就到家了,真方便。說起來今天會去看球賽真的都是機緣巧合啊~~首先是因為大老闆遍尋主管們不著,而坐在經理辦公室裡的鍵哥剛好被大老闆遇到,所以得票兩張。我們這個月又剛好改成開車上班,所以也不用擔心今晚看完球賽會沒有車班次可以坐回家或是要等很久的車,一切說起來都是命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