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 愛享受


        拖了各把個月之後,鍵哥和我終於有空帶著被么壽鬼A到車身留下大片對方車身烤漆的小黃去給人家打臘。



        先問過了離我家最近的那家洗車,結果他們只提供機器洗,沒有Hand Wax,我們想說回到前兩個禮拜詢過價的鐵路旁邊那家洗車。結果臭經理跟我們報價整整比上兩週多了$20,總共要花$90才能搞定這台車,當我們小黃是凱子和傻子嗎??我跟鍵哥說我不想在這家洗了,這個經理是騙子,然後我們就走了。



        之後雖然到鴻運對面的洗車店碰了一鼻子灰,這家店也是只提供機器洗車,不過好心的店員指引我到97th Ave和40th St交口,說那邊有提供Hand Wax的服務。我們開過去時,第一次開過了頭沒看到,掉頭再找一次,原來躲在加油站後面,由一個的棚子搭起來,一些墨西哥人在裡面賣力的手工洗車。



        原本開價洗車+手工打臘要$70,鍵哥順利的殺價到$60,我們便把車留下,先到對面的Burger King吃午餐,還去Office Depot買了椅子,回到洗車場時,他們還在服侍小黃呢~~於是我和鍵哥便坐在休息區看著小黃被整理得亮晶晶。



        在等待的過程,看著洗車人在小黃上忙進忙出的,一下子拿機器把車身打亮,一下子拿抹布把車子裡面擦拭乾淨,我很享受這段看著小黃被整理的過程,那感覺就像我喜歡去剪頭髮洗頭一樣。



        我現在都是給一個台灣來的阿姨在自家廚房的簡易空間剪頭髮,一次要價含小費$50,說起來有點貴,但是我每次都可以讓他剪個1.5小時。是的,一顆小小的頭花了這麼多時間剪髮,因為阿姨會仔細的反覆的把我的頭髮翻來覆去好好修剪一番。每次梳子梳起一束髮絲或是剪刀咖差一聲一小段頭髮落下,我都覺得很舒服,我很喜歡有人用心的對待我的身體或我的東西,我會非常享受這個過程。



        看著小黃也被如此用心的的對待,我想他也一定覺得很愉快吧?~拿到小黃後,外表亮麗如新,輪圈與輪胎也閃閃發光,儀表板等內部硬體也都乾淨無比,就連後座之前被我很詬病的黏手座椅也乾淨芳香,這$60花得真值得。

        

        之前這兩扇門上都是么壽鬼他那台車上的白色漆痕跡,現在都打蠟弄掉了唷~

        現在整台車含輪子都不拎不拎~哈哈~






        一定要推薦這一家洗車場的(不用廠而用場,是因為他真的只是一個場地搭個棚子就營業起來的地方啊)

        97th Ave與40th St交口, WestStar加油站後面,一個綠色的棚子上面有印"Car Wash"

        一群約8個各頭矮小黝黑的墨西哥人,至少有一個人可用英語溝通。做事勤快認真。

        洗車約$12。 洗車+手工打臘$60。 付現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