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 撿便宜


        最近看到Office Depot的傳單,上面有一些椅子在特價,因為我目前的椅子是比較簡易的,坐久了會不舒服的椅子,鍵哥老早就想幫我換一把,前些日子我們還到Ikea找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椅子,那時有看上一把走小巧路線的椅子,價位也很便宜,只要$39,不過因為還要再多些時間考慮,所以那時沒買。



        今天等待小黃洗車打臘的時候,我們到鳥路上的Office Depot看看。結果有一張高背辦公椅,坐起來舒適,看起來大方,價格只要$49唷~~原價可是要$99呢,現在在大特價中,特價只到3月15日。我和鍵哥考慮了一下子之後,決定買下這把椅子。



        就在我們等著結帳時,我這個人就是愛東摸西摸,看到櫃檯旁邊放了一堆傳單上有一張紙跟別的看起來都不一樣,於是我好奇的拿起來瞧瞧,想不到是一張今天剛好是最後一天的滿$25以上可以折 $10的coupon,意思就是說,買了這張高級主管辦公椅只要$39唷~~~



        這一切都是命啊~~若不是我們決定今天就買,若是又龜毛個幾天再看看,那就不會撿到這個大好康。再者若不是因為一個椅子體積大,幫我們取貨與結帳的老先生便不會把我們領到一般結帳櫃檯旁邊的小角落櫃檯結帳,我們根本不會有機緣拿到這張折價券。更重要的,若我總是文文靜靜的雙手乖乖的不亂碰東西,根本不會發現這一個與眾不同的傳單,也不會撿到這個$10的便宜。哈哈~~~



        其實類似的事件以前也發生過。一年多前我和鍵哥去The Sports Authority買網球拍,那時候我們已經挑準了各大品牌打8折的時機過去,結果在等結帳時,我又雙手不安分的把櫃檯旁邊的傳單拿起來看,結果有一張買滿$50折$10的coupon,我們那天剛好買50多元,立刻可以使用,真是大划算啊~~~



        我想很多媽媽一定都會要求孩子就是要安安分分的乖巧的站在原地等待結帳,要是東摸西摸一定會被媽媽打手的。還好我一向就是個好動的孩子,竟然也因此撿到意外的便宜,令當次的消費心情大好~~~耶~~



        

        就是這張椅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