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 邁阿密很好玩


        還蠻常聽到也是住在邁阿密的朋友表示住在這邊很無聊,都不覺得哪裡好玩,當有外地的朋友來時,也不曉得要推薦他們去哪裡。我倒是覺得這邊可以玩的地方還頗多的呢!



        其實我就是把自己當成觀光客罷了~~有些觀光客會去但是本地人不一定會去的點,我們都會想辦法去走一遭,結果一試成主顧,像是我們很喜歡的Jungle Island。以前在旅館實習時,這裡是我們推薦客人一遊的景點。離South Beach很近,裡面設備不錯又花木扶疏,並兼具看Biscayne Bay美景的好地理位置,我們還蠻喜歡這邊的,但是我相信住邁阿密的沒有小孩的朋友可能想都沒想過要來這邊玩吧?!



        再來,有錢人的房子Vizcaya Museum也是我覺得適合週末午後散步的好地方。如果你想要逛房子內部,那可以正當的走大門買張約$7的門票,就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去,但如果只想要逛外部的花園,停車場附近疑似有一個小通道可以通到園區裡,我和鍵哥之前去玩時看到辦宴會的工作人員就是從那條路進到園區裡的,我和鍵哥一直想偷偷去走一下,呵~~



        有很多景點,像是Metro Zoo、Seaquarium、Key Biscayne看downtown夜景、Everglades看鱷魚,去 South Beach曬太陽,去Lincoln Road購物吃飯享受夜生活,去Key Largo浮潛都很不錯。再遠一點,去Key West飽覽沿途美景,去Naples享受細緻潔淨的白沙,去Orlando玩世界最大的Disney樂園以及其他許多著名的遊樂園,想無聊有點難呢!!



        再更遠一點,去Tampa的Clear Water看看號稱美國最美沙灘長什麼樣子,去St. Augustine看看美國最老城市,去Tallahassee看看佛州首都的容貌,實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其他佛州竟內的國家公園更不用說,有可以玩水的,有可以看鐘乳石的,有可以做玻璃底船的,有可以浮潛的。



        佛羅里達,或是邁阿密,套句我最愛跟人家說的,這裡就是一個玩耍度假的好地方,為何住在當地的人反而會覺得無聊呢??應該只是還沒發掘他的美好或是沒有跟到好玩伴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