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 小時後的照片


        上個禮拜五同事突然發了一封信,希望大家找小時後的照片給他,將來要辦一個活動會用到,試想,一個出國在外的人手邊怎麼會有小時候的照片呢??於是趕忙發了封信給國小同學風箭,請他把我國小畢業紀念冊上面的照片scan給我,也發msn給表哥,看他會不會有我更小時後的照片,因為我小時後是給他們家帶的說~~



        風箭不愧是我見過史上最有效率之人,我當天回到家打開信箱一看,國小畢業紀念冊上面我們班這一區每一頁都被他Scan起來了,甚至還有小時後的鉛筆盒以及流行過的玩具的照片。速度之快用心之深,真是令小妹我深感佩服,請受在下一拜。鍵哥看了我國小畢業的大頭照,直說我真酷呢~~哈哈~~我以前每次拍大頭照都不愛笑~~

        

        我在國小畢業紀念冊上的大頭照~

        這時候一邊單眼皮,一邊內雙,想不到現在都變成可愛的大眼睛了呢~(自誇可以嗎?)



        今天回復上班,還在整理昨天收到的信件以及代辦事項時,表哥傳了msn給我,並送來兩張我小時候肥嘟嘟模樣的照片。趕忙打開來看,真是令人大嘆女大十八變耶~~哈哈~~偷偷叫Sandy過來看,他也說好好笑,還下了個重要的評語:「明明穿的很中性,但卻戴了一頂很小女生的帽子」,哈哈~~我仔細一看,還真的耶~~看到我和我哥合照那一張,Sandy還很驚訝的說:「你們差很多歲唷??」我說:「沒啦~~差兩歲,我哥就很愛長啊~一直長一直長。」哈哈~~我哥哥真的從小就維持著高我一個頭以上的身高呢~~



        許久沒回味以前的照片,現在看到真是覺得窩心呢~~同時,也請讓我大言不慚的說:「生到看起來又胖又醜的小孩,當父母的不要擔心難過啊~~長大就會變好看了啦~~」哈哈~~



        

        我啦~從小就是頭好壯壯~

        超級明顯的雙下巴,以及肥壯的手臂,謝謝爸媽讓我吃得飽穿得暖啊~




        

        我和我哥哥~我還來個回眸一笑哩~

        我們兩人的瀏海都很爆笑哩~






2 則留言:

  1. 不用客氣啦!是剛好之前有做e化動作。
    國小前的妳的確是夠口愛啦:P

    回覆刪除
  2. 謝謝誇獎啦~
    難怪小時候常有印象被捏臉頰,原來是胖胖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