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 生病了


        昨天中午起床後,竟然就已經中午快一點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今天早上轉換日光節約時間的關係,總覺得會少一個小時睡眠所以反而賴床希望多睡一點,竟然睡到中午才起床。因為懶得煮飯,我們便到最喜歡的72街Buffet吃午餐。



        昨天洗車時還出大太陽的,但是今天天氣有點陰,風有點涼,我們坐在餐廳lobby等位置時,不斷的有客人開門出入,冷風間歇的吹到身上,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人雖然很冷,但是吃起東西來可一點也不含糊,吃了一堆壽司,熱炒以及炸花枝,真的是很滿足的養豬餐,之後還到附近的WinnDixie買水果,吹著超市裡蔬果區特涼冷氣的我,已經不停的流鼻水了,我想我是感冒了。



        回到家,雖然早上才剛睡到快一點,還是可以在吃了感冒藥之後爬到床上立刻睡著。醒來後雖然流鼻水的症狀轉為嚴重鼻塞,精神有好了一點,但是還是覺得頭暈懶懶,也即刻定下了明天不上班的心願。



        今天早上和平常一樣時間醒來,只為了打電話給主管請假。這一向是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為何病假不能在前一天晚上請呢?一定都要當天早上打電話給主管。在Jeff準假之後,我又安心的繼續睡,直到10點多才起床。



        通常,我都是請偽病假,就是明明沒生病,但如果不把病假quota用完會有點虧到的感覺,所以想逛街的時候,想懶散的時候,就會請個病假來玩玩。我主管有時看出我們這一點,還會說:是生懶惰病吧?哈哈~~不過我今天雖然睡得飽飽,也有車子可以開出去玩耍,但卻一點去逛街的心情都沒有,反而窩在浴室戴起手套把整間浴室刷洗得乾乾淨淨閃閃發光,自從小黃昨天洗完又打臘之後,"不拎不拎"變成我們兩人愛用的形容詞,中午鍵哥打電話回來關心時,我還跟他邀功說我做了多少家事,要他進廁所前要戴墨鏡,因為很不拎不拎唷~~呵呵~~



        其他的時間,除了出去買一個小東西之外,其他時間就是瘋狂上網,當然,五點多又爬回床上睡回籠覺,直到鍵哥六點多打來電話說要回家了,我才趕快起來煮晚餐。



        因為我一向抓不準米和水的比例,一直以來飯都是鍵哥在煮的,所以我今天就炒了米粉和煮一鍋魚漿丸子清湯。看到鍵哥一回到家,發現晚飯就已經準備好的幸福表情,我也是開心的緊呢,我很喜歡當家庭主婦唷~~



        雖然明天要上班了,但是一周只上四天班,就會覺得這禮拜變得好輕鬆,心情也放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