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 漆彈初體驗


        以前台灣有一陣子很流行玩漆彈,那時候很想約朋友去玩,無奈不是男生說"當兵當得討厭屎了,休想要我再拿著槍桿子重溫當兵生活",就是女生說"我才不要玩那種暴力的遊戲勒",還好今天FIU、UM、NOVA與青商會一同舉辦漆彈活動,我當然好好的把握這個機會囉~~



        早上穿著比較舊的,弄髒了也沒關係的衣服出門,在走錯路又迷路之後,終於在Roger的電話導引以及鍵哥的處變不驚明察秋毫之下,順利的找到了那條小小鳥鳥的路,這時已經比預計集合時間晚了約15分鐘,真是不好意思啊~~但是想不到,FIU就是一整個愛遲到,除了現任會長佩萱已經到了之外,我和鍵哥是第二三名到場的,但是其他的學校同學早就都到了在等我們呢,真是對不起大家~~



        漆彈這種活動真是個不是一般平民老百姓玩得起的活動,從下午一點到四點,一個人要交$22(感謝同學會補助零頭$2啊~~),這包含使用場地,一把槍,以及面罩,但是所謂的迷彩服以及漆彈本身就外另外租買。衣服一套租起來$10,是不算薄的帆布材質,連身的工作服樣式,穿起來好像瑪莉兄弟,哈哈~~我和鍵哥各租了一套,就可以盡情的在地上打滾不怕髒,回家也不用擔心漆洗不掉或是染到車椅子,重點是,不薄的材質應該可以抵銷一些漆彈打來的力道,比較不會痛吧?!漆彈這東西可是最花錢的,一箱$60,我們一下午玩了快三箱,還好是青商會補助漆彈的錢,不然整個活動玩起來可是會貴得讓人想哭呢~

        

        這是模仿阿拉蕾的站姿~阿拉蕾就是丁小雨就是機器娃娃啦~



        

        鍵哥真帥~呵呵~

        穿了這套衣服之後覺得很適合我們兩個,真想去買兩套呢~



        早就耳聞被漆彈打到會很痛,但我一直想說應該痛一下就過去了,好玩最要緊,加上有瑪莉兄弟工作服護體,本以為自己會很勇敢的衝鋒陷陣的,但是在現場聽到子彈呼嘯的聲音以及現場其他外國人魁梧的身材與精良的裝備,當場被這種陽剛的氣勢嚇到,雖然只是和我們台灣友人分成兩隊互打,但我一上場只會孬種的的躲在遮蔽物之後,不敢把頭手伸出去,更遑論開槍打人了~~第一場對射,有女生把滿滿快200發的漆彈全部射完,我則只發了五顆,哈哈~~~我是超級膽小鬼~~尤其是玩第一場的時候,我還會一直回頭看站在外面的Jessie,跟他們大喊"好恐怖唷~~"哈哈~~



        整個下午我們共玩了四場,其中第一個場地的遮蔽物是鐵桶,我們在小隊長的分派位置之後,由場地這邊的監控人員發出比賽開始的信號,大家立刻一哄而散,往分配好的遮蔽點狂奔,才躲下不到一秒,漆彈就開始咻咻咻的從敵方發射過來。射到鐵桶上還會有咚咚咚的聲音,黃色的漆還會爆漿亂噴,在我隔壁的Ray一直朝前方發射,但是當我鼓起勇氣把頭伸出去看,卻看不到任何敵人,趕忙把頭縮回來,立刻又聽到一堆漆彈往這邊射過來,我想這就是我這整場只射了五發的原因吧?~鍵哥則是在比賽一開始沒多久就往前一個遮蔽物跑去,結果才剛到達蹲下,即刻被對手射重脖子陣亡出場。我想這就是命運吧?~全身都包的緊緊的沒被射中,反而是那個完全沒保護的脖子被射到,害鍵哥脖子紅了一大片,看起來就很痛的呢~~

        

        右邊蹲著的那個是我啦~已經開打了,我還有閒情逸致回頭拍照哩~



        

        這是樹林場地,比較逼真唷~

        

        第二個場地是在樹林裡,跟想像中的叢林生存遊戲幻想比較相符,不過也更顯得逼真。尤其是當漆彈穿越過樹林時,打到樹幹的聲音或是打落樹葉,讓人有種槍林彈雨的錯覺。這一場打超久的,我蹲到腳好酸,還跟隔壁一直罩我,奮勇殺敵的人說:我以後還是帶小板凳來好了~~哈哈~~我根本只是來湊熱鬧的~~而且後來他的子彈都用完了,我還把我的分給他勒~~我想我這種人最適合做後勤了~~



        第三場又回到第一個場地玩耍,這一次我想說是最後一場了,一定要英勇一點,所以很努力的朝敵方發射子彈,也很勇敢的探出頭去看看敵人躲在哪裡,結果~~我被射中了~~其實被射中的瞬間是沒有什麼記憶的,只是眼前一黃,因為我們的漆彈裡面裝的是黃色的漆,又剛好打在我的面罩上,還好一點都不痛。我在走出場時還要伸出手往前探路,因為再漆彈場地內是不能把面罩拿下來的,否則被射到眼睛那可就完蛋了~~鍵哥這一次被射中大腿,他穿的可是牛仔褲外面又套上瑪莉兄弟工作服,想不到竟然還是有一個圓點的淤青,真是太恐怖了~~

        

        鍵哥也有一彈正中面罩~



        經過這個下午的漆彈遊戲,讓我體會到:越是膽小的人,像我,通常可以活到最後,但像鍵哥那種勇敢的會衝鋒陷陣的人,通常一下子就掛了~~哈哈~~所以我說人還是貪生怕死一點好~~今天總算一圓玩漆彈的夢想了~~耶~~開心~~





        相關網站:

        RNT Paintball:http://www.ruffntuffpaintball.com/

        13200 NW 43 Ave., Miami, FL 33054






8 則留言:

  1. 米國玩漆彈真不是普通的貴
    台灣22塊米金 大概就含衣服,漆彈 可能再外加一餐烤
    肉... 不過衣服就是舊阿兵哥迷彩服就是了 也比較有當兵
    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哈~~~非廣告:P
    看來敝公司委託經營的漆彈場
    相對是便宜又大碗喔!
    http://www.taisugar.com.tw/etaipei2/TaiSugar/index.jsp?
    categid=682&recordid=147&RecordCount=1
    個人體驗過一次是為了配合電視台採訪拍攝,呵~~~

    回覆刪除
  3. 給小鴨~
    還有烤肉唷?真是不錯耶~
    穿著迷彩服,一旁擺著槍,一邊吃烤肉,
    想像起來就很豪邁哩~

    回覆刪除
  4. 給風箭~
    是月眉糖廠嗎?真厲害耶~
    還給電視台採訪唷?不愧是黃董~

    回覆刪除
  5. 月眉 囧rz
    我們可是目前最ㄏㄤ的一個場!橋頭糖場啦!
    拜高捷玩具車免費試乘一個月!忙翻啦!累翻啦!
    到我們那不只能多烤肉還能土窯還有......
    不打了目前人潮洶湧到泛濫不該拿石頭砸小小ㄎㄚ我自己的腳:P

    回覆刪除
  6. 人潮洶湧啊~這在台灣當前的景氣下應該是羨煞人吧?!
    不愧是黃董啊~

    回覆刪除
  7. 想找朋友一起去鶯歌漆彈www.hotball.com.tw,體驗一下打漆彈的感覺~

    回覆刪除
  8. 給許小姐,
    建議你去奇摩交友...
    po在我這好像怪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