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 Good Friday


        明天是好禮拜五,好像是復活節前一個禮拜五就會被叫做Good Friday,不知道由來是什麼,自己去辜狗查吧~~



        昨天下午聽到同事討論去年的今天是否有放半天假,我也禁不住豎起耳朵聽,小道消息最先知的鍵哥也證實了經理有在討論是否要放半天假這一回事,而且可能性還蠻大的,我和鍵哥開心的連如果放假要去哪邊玩耍都計畫好了,旅館的價錢也都查好了。哈哈~~



        今天到公司,想不到經理還沒有把明天要放假的消息發布,而且人也還未到公司,切~~真是急死我了,一直到下午四點半,竟然都還沒有發布消息,但是我整顆心已經很想出去玩了,甚至覺得沒有放半天假也要去,實在有點任性。當我詢問路過的鍵哥明天到底要不要放假時,他還給我裝神秘,要我去看Email,哼~~還是沒有發布,耍我~~



        就在4:40,坐在位置上的Rebecca發出開心的聲音,站在他座位邊聊天的我,有預感那封重要的信來了,於是趕忙奔回座位一看,經理終於發布消息明天放假半天,下午兩點就可以下班了~~~ 



        這封信等得我好苦~~



        於是我立刻上網標旅館,沒成功,回家再試試看~~不過整個人禁不住雀躍起來,我們要來一個突如其來的假期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