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 小孩是我們


        同事Janet在三月底要辦Baby Shower,我和同事們組成五人合買禮物小組,並由當天會出席的我和鍵哥負責帶禮物過去,所以也肩負了購買禮物的重責大任



        之前買禮物給Bonnie的小寶貝時,我們採用的是送貨到府,雖然方便,只要上網按一按付錢了事,但卻付了高額的運費,這筆運費等同於一個人平分的價錢,所以這次我們決定把運費省起來,到店裡挑,在Baby Shower當天把禮物運過去,所以,我們昨天就到Coral Way上的Baby R Us挑禮物啦~~



        已經有先上網看看Janet註冊了哪些禮物。我覺得美國人喜歡到店裡先挑好自己想要的禮物,那親友們只要挑價錢合適的,就可以不用費心思的送一份到人家心坎裡的好禮,真是賓主盡歡啊~~我看上的禮物有:尿布垃圾桶、蒸奶瓶器、嬰兒前背袋、尿布或是一個網路上沒有圖片的36 inch Pooh Plush。

        

        這三個東西由左至右依序是:尿布垃圾桶、蒸奶瓶器、嬰兒前背袋~



        到了嬰兒是我們(Babies "R" Us),本來以為會是一個非常粉嫩溫馨的天地,不過整體看起來也不過是一個孕婦孩子用品的大賣場,只能說他們網站設計的很入人心吧?~不過這邊有一個幫孩子拍沙龍照的攝影棚,經過附近時,強力閃光燈此起彼落,佈景圖片一直更換,看來不論是古今中外,女人與小孩的錢都最好賺啊~~



        在賣場內逛一圈,把屬意的禮物都看了一遍,這時我最想買的禮物是"尿布垃圾桶"和濾心。除了因為價格在我們的預算之內外,方形紙盒,不會過大,好包裝又好搬運,也是我考量的重點之一。只不過我和鍵哥兩人想不透為何要為了尿布專買一個垃圾桶呢?還有除臭濾心耶~~難道一個孩子除了口水多之外,便便之多以及會臭臭也是很讓大人苦惱的嗎??



        不過鍵哥不是很喜歡這個垃圾桶,倒是趁我在挑卡片的時候,到旁邊發現一隻超大維尼熊,價位也剛好是我們預算內,他一直說就送這個好了,絨毛觸感柔細滑順,小孩一定會喜歡,而且抱這麼一個大娃娃過去一定會驚艷全場的。我剛開始以為他在開玩笑,想說這個禮物根本只是他當天想要出風頭才買的吧?~而且又不是人家禮物清單裡的東西,如果人家不喜歡不是很失禮?禮物這種東西還是實用一點好,我是務實的處女座。



        因為還有一個禮物"36 inch Pooh Plush"沒找到,我決定先找到他之後再來個禮物總決選。我剛開始以為是一條毯子,但是bedding區怎麼找都找不到,鍵哥在問過店員之後,順利的找到這項物品,我只能說世間事就是如此,竟然是鍵哥先前吵著要買的那隻維尼熊。怎麼會有人把這種東西列在禮物清單裡呢??我當下懷疑我是不是抄錯了~~

        


        就在我們僵持不下,氣氛有點僵的時候,我們遇到了同事Mildred,他也剛好來挑禮物,而且他也剛好印了Janet註冊的禮物清單,給了我們一份。我們趕忙翻看,果真有36吋小熊維尼這個品項,於是鍵哥用他任何超級業務員都想擁有的好口才跟我洗腦,說這個禮物除了是主人欽點的慾望禮物之外,他的壽命也會是最長的。像是蒸奶瓶器或是尿布垃圾桶,可能幾個月或是一年之後,孩子長大了用不到了,就會被束之高閣或是轉送有需要的親友。



        但是維尼熊,是可以陪伴孩子長大的,放在家裡也會令受禮者想到"啊~~這個好像是公司同事小黃們送的禮物啊~",雖然可能我們的名字與容貌已經想不起來,但至少可以有隱約的印象這一群有情有義的小黃同事送了一個讓他的孩子們好喜歡的,陪伴著成長的小熊維尼。(其實是大熊維尼了~~~)



        好吧~~就是他啦~~~



        

        先把大熊維尼放在家裡,拍個照留念吧~

        一哥小布面帶憂鬱的一起合照~哈哈~




        相關網站:

        Babyies "R" Us:http://www.toysrus.com/shop/index.jsp?categoryId=2255957



        相關物品:

        尿布垃圾桶: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603396

        蒸奶瓶器: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403350

        嬰兒前背袋: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25856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