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 That 70's Show


        這部是Violet推薦的影集,是近兩年拍的,但因為故事背景是70年代,所以人物們的穿著與布景都很老氣。會看這部片子,除了因為頗好笑之外,主角之一的XXX(我不知道名字耶)更是主演蝴蝶效應的那個帥哥—Ashton Kutcher艾希頓庫奇。



        蝴蝶效應當初是去電影院看的,在當時也算是一部引起各方討論的電影,「一隻蝴蝶在北非拍動翅膀,可能在地球另一端掀起颱風。」這個理論讓人覺得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讓你的人生有截然不同的結局出現,頗有侯文詠「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的味道。但是今天我不想說這種嚴肅的主題。



        小艾在這部戲裡演一個有點白吃、神經大條的男生,常常會有張嘴傻笑的畫面,跟他在蝴蝶效應裡帥氣憂鬱的樣子完全不同,演員這行業真的是門高深的學問呀!而他的好朋友們,有一個算是較正常,但總是被朋友陷害的、有一個總是愛出鬼點子,喜歡捉弄朋友的、一個總是表現的有點娘娘腔的西班牙人,這些人在劇裡看起來都很矬,因為服裝的關係吧,但是我看了他們私底下參加派對的樣子,果然都人模人樣的,有點讓人難以置信。



        最近常看電視、電影,前陣子看了
Steve Martin(老是演鬧劇的那個白髮男演員)的Cheaper By The Dozen(中文譯名:十二生笑),裡面演他大兒子的Tom Welling好帥好可愛唷!害我一度以為他就是演最新超人的那個小帥哥……結果是不一樣的兩個人,天呀!好多新生代男演員都好可愛唷!我一定要找時間去看Superman Returns。我好像變態怪婆婆……



        有點文不對題,有點不知所云,可能是剛起床的關係~哈哈!



        影集網站:
http://www.that70sshow.com/

        

        

        坐在最左邊,被女生環繞脖子的就是Ashton Kutcher,看起來很笨吧!

        最右邊那個戴眼鏡的男生,本人很帥耶!看來他真是不計形象演出呀!




4 則留言:

  1. 別鬧了,這部70show可是我家貝果樣的最愛影集ㄝ!他可是收藏他們3季的DVD
    滴ㄌㄟ...

    回覆刪除
  2. 好好唷!有那麼多DVD可以看~
    像我要買慾望城市都被我家yama樣說不准呢!

    回覆刪除
  3. 煮末會住樣ㄋ?!貝果樣雖然堅決不跟我一起看sex & the city 偶要買他也
    不會說no!可能因為不是要花他的錢吧! 哈哈哈
    當初慾望城市可是我那死黨姐妹~邁阿咪叫我一定要買來看
    說拿來學"生活"英文嚕!!
    除了剛開始那些黃的不得了的英文單字讓我猛按翻譯機,之後就算不懂也能猜
    個7.8分了....so肢體語言還挺重要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可能Yama怕我把學到的單字拿去生活上應用吧!
    哈哈哈哈!
    不過春捲樣你的發音與文法,
    確實讓我反覆觀看用心體會後,才能夠略知一二呀~
    高手高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