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 剪頭髮了


        離開台灣一年,終於可以剪頭髮了。



        以前都是自己攬鏡自剪,但是每次剪完脖子、肩膀酸痛就算了,還一點造型都沒有,連最基本的髮尾整齊都說不上,還好我有沙宣電熱捲捲,每次出門前都把髮尾燙捲,以掩飾參差不齊的髮尾,這種日子與邋遢樣,我已經受不了啦!



        上禮拜五就和這個阿姨約好剪髮,是台灣同學推薦的也會說中文且剪起來有造型的阿姨,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很振奮。因為在國外要找到好造型師且價錢可接受的還真難呢!像我住西雅圖的大嫂都會到加拿大剪頭髮,雖然說車程只要兩小時,但剪個頭髮要"出國"不是很誇張嗎?而有些朋友還會到加州剪,因為那邊華人多,但是剪個頭髮要坐飛機不是也很不可思議嗎?



        剪完髮,簡直像換了一個人,以前又厚又重的頭髮,終於修出個層次來了,我終於恢復為元氣美少女了!(我是處女座自戀鬼)而且我鐵了心腸要把瀏海留長,因為我是自然捲,瀏海長到某長度時,只要一流汗、天氣潮濕,就會捲起來,非常可笑,受不了的我,總是拿起剪刀自己修瀏海,無法突破此一瓶頸,於是阿姨幫我弄了個九一分法,希望可以奏效唷!



        晚上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和Yama視訊,他說很好看唷!能被心愛的人誇讚,開心得要飛上天了!



        

        對不起各位,自戀的老毛病又犯了,本來只想拍一張的,結果欲罷不能~哈哈~!




10 則留言:

  1. 樹樹,
    都是你啦!害我自戀的老毛病又犯了!

    回覆刪除
  2. 讚!!!!!(給你三隻大拇指~~~)

    回覆刪除
  3. 港謝港謝!
    那我自己再補上一根小指頭~~~~~

    回覆刪除
  4. 美ㄚ美ㄚ~好漂亮喔!
    比台灣設計師還厲害
    真是賞心悅目

    100分!!!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5. 唉呀~不能誇我啦~
    我會驕傲的啦!

    回覆刪除
  6. 可否介紹這位阿姨給我呢?我住在西雅圖找不到人剪.我也好想剪頭髮哦...
    謝謝!

    回覆刪除
  7. 給alpha,
    不好意思哩!! 這個剪髮阿姨在邁阿密唷!!!
    我改天問我大嫂有沒有推薦的剪髮, 他也住在西雅圖~~

    回覆刪除
  8. 我也需要在邁阿密剪頭髮,可以流這個阿姨的電話和地址嗎?謝謝

    回覆刪除
  9. Dear Ling,
    請悄悄話留言你的email給我. 我再把這阿姨的電話寄給你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