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 有史以來壓力最大的學期


        我最近快被Law和Accounting2搞屎了。



        P
rofessor Bellucci教Law,向來以發音含糊不清著名。而他的講義也是一印再印那種,字體已經模糊,加上Law這種東西一般人(我)平常不會接觸到,所以當我在讀法律案件時,只覺得:同一個概念一直重複,無聊!但偏偏教授上課時又可以說出一堆有的沒有的道理與觀念,我只能說:我不是念法律的料呀!



        至於Accounting2,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數學概念很差,而前幾天和大學同學聊到修過的會計課時,兩人一致的共識是:「XX光老師很兩光」唉!誤人子弟呀!所以好學奮發的我為了補救我的會計,我選了個人稱「次次有作業、可以學到東西」的Professor Moncarze。該說是自食其果嗎?目前還沒感受到會計功力倍增,但已經被堂堂密集的課程和作業們搞得快瘋掉了!



        而大家一定想說,那就努力讀書就好啦!可是我現在上全職班,上班時間幾乎都是早上7:00到下午3:30,就是說我不到六點就得起床,而下班後又往往很累,提不起勁讀書,連最愛的瑜珈也曠課了快一個月,真糟,所以我說,讀書要趁年輕呀!小劉禎老矣。






2 則留言:

  1. 我了解你現在ㄉ心情ㄌ
    所謂水深火熱就是這樣ㄅ
    小心一點不要累到身體囉
    雖然很老套
    還是幫你加加油
    很快就可以苦盡甘來囉


    回覆刪除
  2. 謝謝Shanti關心~
    不過我現在吃得好睡得飽~
    體重也節節上升,表示我的吸收力很好~
    唉!......
    看來我是有壓力就會靠吃東西來舒壓的那一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