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 Father's Day


        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從母親節過後,電視上就一直廣告父親節商品,我還在納悶:八月八日父親節還久的很,沒事那麼早廣告幹嘛?而且男生從來不是百貨主力客戶,一直強打廣告太奇怪了!



        直到有一天,Wallgreens的廣告說父親節是June 18,我還特地上了奇摩知識,輸入"Father's Day",只出現各個節日的英文翻譯,所以我告訴自己:應該是猶太人的父親節吧!哈哈!這邊很多節日都跟別州不一樣。



        結果後來陸陸續續看到父親節是6/18的訊息,還在中文網頁上看到" 西洋父親節",我才發現原來只有台灣人在過八八節呀!



        井底之蛙井底之蛙……


3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很納悶
    怪了~ 八月的節日六月賣場就在特價
    哈哈 原來如此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跟我那時候一樣:

    http://twilightlimited.com/blog/index.php?
    entry=entry050621-045027

    回覆刪除
  3. 一副很有學問的樣子.....ㄖㄨ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