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 Emperor's New School


        我最近是電視兒童唷!



        有天凌晨一點左右,睡不著,打開電視亂轉,通常轉到Disney Channel都是快速通過的,但那天剛好看到男主角Kuzco說了一段繞口令,笑屎我了,所以我就停住手指頭。這部卡通畫風有點像一部Disney卡通電影(我查不到名字耶!就是有兩個人找到傳說中的帝國,被當成神仙下凡,後來搭船離開的那部),還蠻不錯的,接下來播放主題曲,所以我就看順勢下去啦!



        主角Kuzco是某國家的王位繼承人,必須學習第二外國語,很饒舌唷!講起來就像是繞口令,好好笑,而Kuzco當然不喜歡學習呀(孩子的天性ㄇ),所以每天想盡辦法逃避上課。當然一定會有對王位虎視眈眈的壞女巫與笨助手,所以鬧了很多笑話。好奇怪唷!我已經是成年人了,還是那麼愛看卡通。



        我終於快要擺脫一成不變的Sex and the CityFriendsEverybody loves Raymond了。



        官方網站:http://psc.disney.go.com/disneychannel/emperorsnewschool/index.html


        果狼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呀!原來這就是"變身國王"的電視版呀!






2 則留言:

  1. Everybody loves Raymond
    我覺得這片粉好笑啊, 宏國有播, 我看完了英文版後, 後來又播西文版, 我
    就又給它笑了一片...

    回覆刪除
  2. 是很好笑呀~
    但是一直重播,都知道接下來要演什麼了,
    就沒那麼好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