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 懷孕


        聽說一個maid懷孕了,老實說如果沒人說,我會以為他只是胖而已。他可是胖的很整體唷!



        班上很多女生都看起來瘦瘦的,但是小腹可是一圈,我也似乎加入他們的行列了。真糟。其實很多小孩子,也都是四肢細細的,但小腹卻是鼓了出來,若不是一看就知道年紀小(約小學吧),否則還真讓人懷疑是不是懷孕呢!



        不知道是不是飲食習慣改變,我到這邊之後也都胖在下半身,可能是我來這邊吃的零食和冰淇淋數量是我這輩子在台灣吃過的總和,真的很糟呢!我很擔心要是回台灣坐公車捷運,會被好心人讓座。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會還給大家一個還是很瘦很可愛的小劉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