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 鹹的好


        我超愛吃零食,尤其是蜜餞,三月時空運來美的蜜餞已全部消耗完畢。老是尋求物資補給也不是辦法,所以我決定"活的像美國人"。



        Costco裡有很多果乾,像是杏桃、加州黑棗、蔓越梅,我把他們當成是蜜餞的替代品,加上他們都強調高纖、富含維他命C,所以我也肆無憚忌的往嘴裡送,但越吃越心酸,因為這些零食都偏甜,吃了十顆左右,就已經很膩了,但還未解嘴饞,只好改吃洋芋片等鹹食。好了,發胖了,咎由自取了吧!



        承認我最近文章標題和內容有點相關,但卻又不是那麼貼切,"我是故意的!"我只是順從我的渴望,把心裡第一個念頭當成標題罷了!高招吧!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一樣耶
    甜的吃吃又會想吃鹹的
    不過我離職後通常會瘦
    因為沒有錢買零食ㄚ

    回覆刪除
  2. 我都會把正餐的錢省起來買零食唷!糟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