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 猴子吱吱叫


        我開車最害怕的就是在倒車時壓到在車後死角出沒的小孩子。



        所以每次倒車我都戰戰兢兢,但偏偏我又是個靠「撞到有聲」來判斷是否還有倒車空間的人,還好至目前為止一切安好,不過我今天在學校裡差點嚇出一身冷汗—我好像壓到猴子了!



        話說我一邊聽著廣播一邊快樂的倒車時,因為天氣好熱,剛上車的我被車內的高溫燻得頭昏腦脹,突然聽到猴子慘叫吱吱吱的聲音,我嚇得幾乎冒出冷汗,但還是一邊慢慢倒車,腦袋不停運轉,想著哪來的猴子?來這邊一年了從來沒見過,不會是幻覺吧?!這邊頂多有螃蟹在馬路上出現,從來沒見過猴子呢~但是那聲音卻非常真實,就在耳邊而已。而且是慘叫聲唷~



        結果,是廣播啦!嚇屎我了,沒事播猴子慘叫聲幹嘛?沒事把猴子慘叫聲收錄到歌曲裡幹嘛?而且剛好在我倒車的時候播,差點沒心臟病發。秀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