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 聖誕夜大餐

上星期還和鍵哥說好苦惱喔!不知道要去哪裡吃耶誕大餐,出門怕人多又貴,在家煮又嫌懶,結果當天晚上我才赫然發覺根本免警蟑,因為敝公司的年中聚餐,在因緣際會之下,變成了年終聚餐,而且員工們票選要在聖誕夜聚餐,嘿!完全超乎我的預期,我以為這些年輕孩子們都會趁著耶誕夜和男女朋友去慶祝,也因此我這個懶媽,成功豁免一次準備大餐的勞心勞力。

量身高算價錢

和大姐姐們合照

聚餐地點也是員工們的建議,StarhillJogoya上閤屋。真是感謝員工聚餐,讓我們小氣宅家可以到這旗艦店吃飯,而且聖誕節價錢還比較貴哩!

不過和孩子們吃飯實在不適合去吃日式包肥。眼花撩亂的豐富菜色,如果只有大人吃,鐵定吃得很開心飽足。但是帶孩子去,他們不能吃生魚片,不能吃辣的東西(這裡可是馬來西亞,好多辣物),我都挑些他們平常愛吃的東西,都是便宜貨,像是雞蛋壽司,蟹肉棒壽司,或是焗烤馬鈴薯與鬆餅。

門口竟然有列隊歡迎

好開心啊!! 我們家也有機會吃上閤屋啊!!
 
再次讓我慶幸還好小屁孩吃飯一個免費,一個只要RM10。老實說我和鍵哥都沒吃飽,倒是吃了好多生蠔。可惜這裡沒有提供雪蟹腿,不然我們桌前一定擺滿空蟹殼,讓同事們嚇一跳。

回家時我們取道Pavilion正前方的道路,到Lot 10轉彎回家。我的天啊!好擠啊!好多人出來準備聖誕倒數,好多人賣噴出來的雪花瓶,還會隨機向路人噴灑。招財被我抱著趴在我肩上,一方面是累了,一方面可能被這嘈雜的人聲嚇到。招弟和鍵哥緊握著手,謹慎小心的往前行,避免被人潮衝撞。我再度覺得我家的地理位置很難得,離鬧區才5分鐘路程,但是夜晚很是安靜。

孩子們洗好澡後就睡覺了,鍵哥也因為喝多了酒早早上床。我則是埋首上網,也因此看到了聖誕夜的美麗煙火。

從客廳看出去的煙火~ 完全沒有拉近鏡頭~~

碰~

漂亮啊!!

另一場較遠處釋放的煙火
我們在大馬住過的兩個地方, 剛好都鄰近煙火釋放點~ 每到節慶都很歡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