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 KLCC公園野餐

昨晚好累,孩子們竟然睡到9點才起床。

今天是聖誕節,吃過早餐,到了拆聖誕禮物的歡樂時光。招弟獲得一本Cats in the Head書本(之前買的還沒拿出來讀的),招財獲得一棵聖誕樹玩具(用禮券買的,而且以後年年免買聖誕樹,我真是省錢摳媽~)。

鍵哥借花獻佛送我一個power bank,鍵哥則是一雙我們從2014年頭比價到年尾的Timberland鞋。這次全家都大豐收~
 
小小的禮物,卻是爸媽的大大心意~


招弟拿到書本立刻讀起來~
招財把玩觀看著每個小木偶~

之後問招弟想去哪玩,他說要去公園野餐~好啊!天氣這麼好(天天都艷陽天),去公園走走也好。

買了壽司(啊不是昨天才吃過?!)與果汁當下午餐,到公園裡的座位區坐下,孩子們胃口很好,吃很多。孩子們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器材一個接一個的玩,幾乎把大部分的遊樂器材都玩過,我都還暗示鍵哥說是不是該要去吃晚餐了,畢竟明天早上11點就要去機場了,但鍵哥看孩子們玩那麼開心,時間又早(不到5點),直說讓他們再玩久一點。鍵哥真的是個好爸爸!
 
女兒和老爸就是感情好

好像很好吃哩!
 
綁兩個小頭頂馬尾看起來好可愛~

招弟已可自己走獨木橋, 招財很愛模仿姐姐

要去搭訕是嗎?
 
晚上孩子們睡覺時,我才開始打包行李。這次坐長榮,四個座位共可裝80公斤的行李,讓我可以趁機把招財小時候的大品項玩具,如搖搖椅,遊戲墊等帶回去給我小表哥目前三個月大的小貝比。

因為晚餐早吃,家裡又有兩顆雞蛋,我和鍵哥各吃一份泡麵加蛋當消夜。想不到啊!隔天兩人雙雙身體不適,一個拉肚子,一個吐,在飛機上兩人昏沉無力,還好孩子們都很乖,給他們畫紙塗色,看兩部機上的卡通,倒也順利的完成航程。真是個得不償失的消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