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 又回台灣啦~

連我自己都料不到,更何況是我爹娘。

11/21,鍵哥在考慮過新加坡、香港迪士尼以及其他的大馬景點之後,決定了我們今年聖誕節假期的去處,就是回台灣。OMG!我和我爹娘報告年底要回台灣時,我爹甚至還問我「為什麼要回來?」

如同我先前說過的,鍵哥想趁著孩子小孩願意陪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起玩時,讓他們多回台灣,這次剛好遇上長榮機票大特價,即使過農曆年的機票已經買好,即使只相隔一個多月,鍵哥還是覺得回台灣最好,好吧!有孝心的人在怎麼樣都要支持,即使我們來來回回台灣的機票錢與假期已經足夠我們全家去趟歐洲,我還是支持鍵哥。

為了配合特價機票,我們選搭今天的班機回台灣。我婆婆問說為何不早兩天回來過聖誕節,鍵哥不語,我心裡滴咕著「錢啊!」。不過我也只是愛在心裡與文章裡發發牢騷,實際上我可是省話好媳婦。

下午三點多的飛機啟程,抵達桃園八點,回到婆家十點。兩老守門迎接,看到孫女們開心的擁抱。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常回台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