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 京華城騎士堡- 小美人魚的家

昨天兩個孩子都才打過預防針,醫生囑咐著要留意發燒,想不到因為今天也是陰雨低溫,不適合戶外活動的天氣,因此唯有安排室內活動,想到還有騎士堡的票,便舉家前往囉!

宅男公公原本不想去的,因為他有人多恐懼症,但是招弟說他好想要爺爺一起去,我公公愛孫心切,也一同出門。明明就已經有目標要去騎士堡了,我公公竟然還會讓孩子先去美食街玩投代幣的電動車。鍵哥一向的由著長輩吧~我也就不好說些什麼。
 
限乘兒童

海盜船. 招弟很樂, 但是招財很怕
 
幸好我們入場時還未有家長人數控制,四大兩小都可入場,因為過不久廣播就傳來家長人數太多要限制家長入場人數。

招弟熟門熟路的自己爬樓梯,玩好滑好快的滑梯。招財先是讓我婆婆帶著,等我把包包放到置物櫃裡進來會合後,就換我帶著他玩。場內人數眾多,小屁孩又好動,一下子就流汗了,趕忙把孩子的衣服脫到只剩一件薄長袖,果然小屁孩要比大人少穿一件哩!
 
招財和把拔

招財和阿嬤~ 招弟自己滑

祖孫

發射啥?

跳躍中
 
除了球池與很快速的滑梯外,孩子們最喜歡的就是跳跳床,也去玩了兩次,笑得叫得好瘋狂。期間我們到外面用餐區吃些小零食補充體力,再回來繼續玩。

招財可能年紀小體力不像姐姐那麼好,昨天才又打過預防針,一下子就顯顯的,之後才起毛槍。5點左右準備回家,和孩子們說一聲,他們很乖的也不會吵著要多留一下,就回家囉!
 
球池好好玩

招財和馬麻滑進球池後開懷大笑

趴著也好玩

旋轉鯊魚

是的, 是鍵哥

招財溜小滑梯

把自己滑進球池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