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 中國新年園遊會


        明明已經來到邁阿密四年多了,這個每年都會舉辦的中國新年園遊會我竟然一次都沒參加過。明明住在Kendall兩年,這個就在附近的Miami Dade舉辦的園遊會我竟然到去年搬離開後才知道。於是乎,今年趕在招弟要出來吵吵之前,我們抓緊機會要去看看這個號稱有很多台式美食的園遊會究竟如何。



        

        歡慶春節~~



        下午進到園區裡,其實訪客還頗多的,也有很多外國人來湊熱鬧。依著朋友的建議買了慈濟、中文學校販售的餐點來吃吃看,果然好吃哩!其中慈濟的
"水煎素包"超好吃的,結果我們晚點要再多買一些回家時,竟然賣光!阿哩!殘念啊~



        今天吃了蔥油餅(兩個不同攤位販售的,外觀口感都不一樣,果然是慈濟賣的好吃)、水煎素包、(大腸)麵線、滷肉飯、炸豆腐、珍珠奶茶、泰式青木瓜沙拉與紅豆餅。是的,就是那個車輪餅,有奶油與紅豆口味,是用和台灣賣的一樣的圓圓的烤盤烤出來的,天啊!這可真是令人懷念哩!但是價位實在不低,一個要
$1,就無法買一堆吃個盡興了。



        

        還有龍哩!



        

        請認明慈濟~~食物超好吃的, 婆婆們又很慈祥~~




        除了有食物攤位之外,還有一些販售亞洲物品的攤位。外國人超愛這一味的,什麼亞洲風在他們眼裡都好像是文化品味的象徵。其中有一攤賣園藝品的店,有一盆小盆栽造型還頗可愛的,價位也合理,我和鍵哥倆人思索許久,本來要掏錢出來了,結果我伸手一摸樹葉被刺到,就決定跟他說掰掰~呵呵!這一切都是機緣~還有一個大舞台有各式民俗表演活動,有一個大叔搞笑著打日本太鼓,把現場群眾逗得笑呵呵~



        雖然規模比我想像中的要小,而且要付入場費,裡面買東西吃東西都要另外花錢,我們今天這一趟下來,總共花了
$40,確實不便宜,但是可以吃到一解鄉愁的食物,明年還要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