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 招弟的一貫作風


        晚上才閉上眼睛睡沒多久,突然覺得下體有液體流出,是個以前沒有過的體驗,馬上到廁所一瞧,整個護墊都濕了,本來還在猶豫著會不會是尿床(呵呵~你知道的,孕婦膀胱無力),竟然又流了一批水出來。鍵哥見我在廁所裡待了這麼久,問我怎麼了,我才跟他說疑似破水,兩人連忙打電話給婦科醫生,得到要我們即刻前往醫院的答案。



        招弟怎麼就這麼急,明明安排好星期二(
2/23)迎接他出生,竟然今天就疑似趕著要出來見我們了。和他當初讓我們在驗孕棒上發現兩條線一樣,都是很突然的哩!



        本來都已經要出門了,又覺得腿間溼暖液體不斷流出,又衝回浴室裡,換了乾淨衛生棉,這樣來回兩次,我們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在車子上鋪上厚厚的紙巾,趕忙往醫院出發。



        凌晨一點半左右到達醫院,被帶到等候室躺著,那時已經有一個孕婦躺著,並不斷的發出哀嚎聲,聽得我開始挫。以為醫生正在趕來的路上,竟然說現在還不急,要我好好在這邊躺著休息。直到四點左右開始強烈宮縮,問過護士,我已經被安排於早上
6:15剖婦產,雖然只剩兩個小時,但是之後的陣痛痛得我在床上翻來覆去,還飆出淚來。最後我估計大約每5分鐘就陣痛一次,那時更是痛不欲生,鍵哥在一旁也是手不無措不知如何是好。



        原本一旁哀嚎的孕婦已經不叫了,可能有讓他打無痛針,但是因為我不久後就要施打麻醉,所以不給打無痛針,我竟然就因此體會到了陣痛的感覺。真的是很痛!!!



        好不容易熬到醫生到來,我被推往手術房,先在脊椎部位打上麻醉,之後兩隻手臂往旁伸直綁在固定支架上,插了點滴等。雖然已經打上麻醉,但我一直覺得只有麻麻的感覺,醫生押我肚子我都還有感覺,但卻覺得他們好像已經要開始手術了,那時還有點擔心我是不是對麻醉免疫哩!(呵呵~想太多!)



        因為只有下半身麻醉,手術開始後聞到燒焦的味道,以及醫生們在我肚子上拉扯的力道,就在恍惚間,聽到嬰兒的哭聲,我想應該就是招弟了吧?!鍵哥在一旁一下子陪著我,一下子跑去關心招弟,也是很忙的哩!我側頭看可以看到招弟在量身高體重的模樣,也看到她可愛的腳丫子蓋上腳印的模樣。我趕忙問鍵哥說招弟的鼻子與嘴巴如何,前兩天拍的小豬鼻超音波照片真是困擾了我好久啊~還好都是可愛的!呵呵!



        招弟大致處理好後,被抱到我懷裡,我那時精神不濟,也忘記初次見面的他長啥模樣了,不過就鍵哥所述,剛生出來的模樣很醜,哈哈!抱著自己懷了九個月的孩子,真是欣喜莫名。生命這東西,可真是奇妙。我和鍵哥竟然就這樣把招弟帶到這個世間上了。



        招弟就是這樣,總是讓我們很措手不及。我也就這樣,把招弟生了出來。要開始三人的生活了。



        

        招弟的英文名叫: Alexis~~押腳印中~~身上都還帶有胎脂。



        

        5LB 12.4OZ. 約2621公克。是個小貝比哩!






16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母子均安!坐月子順利

    回覆刪除
  2. 感謝感謝!!
    我在第一個禮拜就感冒了(唉), 現在又腰酸. 不知道補不補得回來?!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果然是女生~~~很嬌小

    回覆刪除
  4. 挖~真的很嬌小,不過健康就好,四肢健全就好.
    你可能會覺得我很官方說法,但我真的小Alesis很Q哦~
    很喜歡妳取的英文名,很特別不通俗.很有妳的味道!

    回覆刪除
  5. 抱歉~把英文名打錯了,是Alexis~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
    現在才知道招弟已經出生啦~~

    三人生活很幸福的唷
    她的一顰一笑會增添許多生活樂趣~~

    真的很為妳開心^_^

    回覆刪除
  7. 恭喜啦
    陣痛真的很痛,唉!不敢再想了

    回覆刪除
  8. 小凱媽,
    真的嬌小ㄏㄡ!躺在外國孩子旁邊, 看起來就是很亞洲人小個子. 呵呵呵!
    但我的體重增加破表, 真的都是長在我身上哩!天啊~

    回覆刪除
  9. 奇異果媽,
    Alexis是他老爸取的, 算他有眼光啦~~不然怎麼會挑了我做老婆, 哈哈
    哈!
    模樣算是討喜啦~~哈!!改天再多放照片上來.

    回覆刪除
  10. 小佩狸媽,
    謝謝啦!!招弟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哩!!
    除了晚上不睡覺吵吵一直哭的時候之外......
    你們都是怎麼走過來的啊?!

    回覆刪除
  11. 小猛媽,
    就甭想了~~加油加油!!
    祝你生產順利喔!!

    回覆刪除
  12. 恭喜恭喜啊!接下來要過大半年睡眠不足的日子了, 身體要養好才有力氣陪
    寶寶喔!

    回覆刪除
  13. 謝謝小樹~~~
    我在過了兩周的睡眠不足日子後, 已經開始擔心未來回復上班的日子要如何
    度過了~~

    回覆刪除
  14. how much u spend $$$ born bb at that hospital???

    回覆刪除
  15. 你的BB出生 在那家医院多花$ $ $?

    回覆刪除
  16. 招弟是老大, 是在美國生的. 剖腹產, 有醫療保險, 大概是USD
    $1,500. 大人也要花USD $1,500之類的, 年代久遠, 忘了.
    招財是老二, 是在吉隆坡生的. 自然產, 全自費, 大約RM 2,500. 確切數
    字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