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 產後第三天—出院


        原本以為明天才要出院的,想不到今天早上就接到通知說婦科醫師與小兒科醫生皆已簽妥文件,說我今天就可以出院。我和鍵哥吃過早餐後,就開始為出院做準備。



        今天又洗了一次澡(含洗頭),換上自己的衣服後,等鍵哥先回家裝妥汽車安全座椅,我在病房裡無聊的踱來踱去,也發現自己剖腹傷口附近的皮膚紅腫疼痛。



        鍵哥中午左右回來後,跟他說我擔心傷口附近發炎,醫護人員到來一看也懷疑是發炎,趕忙通知我的婦產科醫生過來瞧瞧。想不到這一等,就等到了下午
4點多,哥哥醫生看過之後,說這是正常的現象,開給我一個消炎藥處方簽,就放我們回家了。等了一下午,就只等到一個處方簽,真是費時啊!



        

        要帶招弟回家了, 好開心!!躺在鍵哥臂彎裡的招弟, 看起來好小, 好得人疼啊!!



        不過因為我剖腹產,我的醫生竟然交代院方要以"輪椅"方式把我送到一樓,再坐上自家的車讓鍵哥送我回家。我問說自己走路不行嗎?得到說怕我跌倒,所以一定要坐輪椅的答案。天啊!雖然很貼心,但是我好手好腳的,抱著招弟坐在輪椅上被推著走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今晚我爸媽也剛好由西雅圖過來,可以開始幫我坐月子了。不過我媽在由台灣飛來美國的飛機上著涼,我也在之後幾天鼻塞感冒,這個月子的開端可真是不順利。再加上我是剖腹,查到的資料說要一周後才能開始吃補藥,害我剛開始前幾天什麼補都沒吃,口渴只能喝水,肚子一直消不下去,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