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 日期確定了


        昨天38周產檢內診時,哥哥醫生說招弟胎位不正,正常應該要頭朝下的體位,才能自然產,但是招弟目前仍是頭朝上腳在下,只能剖腹產。聽得我心頭慌了一下,我超排斥剖腹產,因為網路上查到的資料顯示剖腹後的復原期很長,屬於後痛型,且乳汁分泌與開始瘦身減肥期也會比自然產晚,我超不想剖腹產的啊!



        哥哥醫生要我們今天再來會診一趟,照個超音波確認胎兒位置以及一些細節。超音波結果顯示招弟果然是頭上腳下,
100%確定只能剖腹產,且有一個數據顯示招弟留在肚子裡越久,胎盤能夠提供的營養素不足以供應招弟所需,建議我們越早把招弟生出來越好,並進一步安排我們去醫院產房那邊再做進一步的超音波診斷與監聽,視檢測結果,看是要今天就生,還是下周一才生。天啊!我當場shock,我今天只是請個假出來照超音波的,不會最後變成生孩子吧!



        

        照超音波~~明明心裡很擔心, 還是可以搞笑拍照~~呵!



        在醫院裡監聽
monitor1個多小時,這ㄧ段期間我和鍵哥兩人心裡忐忑不安的,因為若是真的得今天生,那可真是讓人措手不及哩!且我公司的工作事項尚未完全交接,我要到醫院的生產包也還未整理好,更重要的是,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最後結果出爐顯示,我可以下周才生,兩人才鬆了一口氣。



        在醫院預先填好一些表格,等下周來生產時就可省略這ㄧ個步驟,在此同時,哥哥醫生也打來跟我們說已經預約好下周二中午
11點剖腹,要我們當天早上9:30到醫院報到。



        招弟要出來和我們見面的日子,就這麼確定了。



        生理紀錄:

        招弟年齡:38

        我的體重:133.50 LB (昨天量的)

        今日花費:$185.73



        超音波照片

        明明過幾天就要生出來了,還是很好奇招弟到底長啥樣。照了超音波之後,只能說,長大了應該會變漂亮,像他娘ㄧ樣是個美人胚子吧?!(自誇兼自我安慰中



        

        乍看之下還真不知道這是啥東西哩!



        



        幫我們照超音波的護理人員(男)一直說招弟是
piggy nose,啊勒!我和鍵哥只能在一旁乾笑著,他是頭殼壞去唷?!雖然招弟看起來就是小豬鼻,但也不需要一直在人爹娘面前說真話啊!人家聽了會傷心說~真是不懂得做人。






9 則留言:

  1. 沒想到你生了
    那可見很適應,還有時間更新布落格 恭喜
    結果招弟的生日確定是2月幾號
    剖腹會很痛嗎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等你坐完月子再好好聊
    我本來也是要自然產,後來也是因為比比位置沒卡好,變成剖腹產
    雖然等於開了個大刀,但只要照顧得宜,奶水跟恢復身材都不是問題哦~
    加油~很期待看到妳家公主的照片哦~

    回覆刪除
  3. 今日花費:$185.73 不會吧~~~照個超音波???

    回覆刪除
  4. 給小猛媽~~
    其實我現在變成剖腹的fans了說~~呵呵!
    復原情況良好, 而且沒有想像中痛. 我第二天就可以下床, 醫生還要我洗
    澡哩! 下次再跟你們說頗腹詳情.

    回覆刪除
  5. 給奇異果媽,
    我家招弟的照片還在整理中~~等我日記都補上才會放上來~~呵呵!
    目前全為親餵, 常常要偷空補眠, 不然就是被要求躺著, 更新速度很慢
    哩!!敬請耐心等候~~

    回覆刪除
  6. 給小凱媽~~
    是啊~~在美國醫療就是這麼貴~~~
    今天照了兩次超音波, 又做了monitor, 也不知道價格公不公道~~

    回覆刪除
  7. 剖腹這摸輕鬆喔
    所以你也愛上他了,ㄎㄎ
    自然產陣痛好痛壓

    回覆刪除
  8. 嗯啊~~我也有體會到~~所以才變成剖腹的粉絲~~

    回覆刪除
  9. 很棒的照片喔~~`我當初懷孕時都不喜歡拍照呢~~

    回覆刪除